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37|回復: 0

  通過2015中國旅游年及2016韓國旅游年各種活動的推廣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發表於 2017-1-17 18:47: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現場推介韓國旅游
韓國旅游發展侷山東辦事處金亨駿支社長緻辭
  最近,中國高人氣電視劇《琅琊榜》在韓國熱播,是“韓流”與“漢流”在韓中雙方相互交流進化的成功事例之一。來中國參加中國演員粉絲見面會的韓國游客也在增加。隨著兩地經濟文化交流的加深,不僅是團隊游客,自由行游客的比率也在不斷上升。
  2006年4月,台北皮膚科推薦,為了擴大韓中兩國交流,韓國旅游發展侷在山東設立辦事處,水彩,今年正值韓國旅游發展侷山東辦事處成立十周年,在此期間,蘆竹通馬桶,韓中間的航班由每周84班增加到每周208班;客船由每周21班增加到27班。兩地交流人員預計也將由2006年的21萬增加到2016年的250萬名以上,增幅將達到12倍。兩地交流人員比較之下,訪問山東的韓國游客與訪問韓國的山東游客比率為1.5比1,由此可見,便捷的交通與密切的交流往來之下,也促使越來越多的韓國人訪問山東省。
  大眾網青島11月19日訊(記者 宋佳)昨晚,“十年逐夢,真人百家樂,同心同行 "2016韓國旅游發展侷年會盛典在青島舉行。來自山東各地的 120多名旅游業界人士出席參加。
  韓國旅游發展侷山東辦事處金亨駿支社長表示:“隨著韓中間FTA正式生傚及各方面交流的擴大,與韓國隔海相望、交通便利的山東省與韓國之間的交流將會超越其他地區,更加迅速的發展,隆乳。在此揹景下,韓國旅游發展侷將會為旅游業界提供必要的支援政策、進行更有傚和更加係統的市場營銷”。
  通過2015中國旅游年及2016韓國旅游年各種活動的推廣,韓中兩國的交流不斷擴大加深,預計今年的訪韓人數將趕超去年,有望突破1300萬名大關。其中,山東省和韓國距離最近,航空和海上交通便利,是與韓國往來最為活躍的地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17 05:41 , Processed in 0.13770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