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9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向在困難的大環境下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17 18:36:1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同時,趙允旋長官提到,明年將正式推進“提高訪韓中國游客的質量”這一政策。加強推廣配合韓流簽証試行的優質旅游商品及促進中國自由行游客訪韓,韓國地方旅游資源的開發等,台北除斑醫生。為了讓高品質訪韓旅游商品在市場上取得良好的反應,韓國政府將積極地提供支持與協助。
  另外,趙允旋長官計劃向中國國傢旅游侷侷長李金早先生提議‘為了讓諒解備忘錄的簽訂有更高質量的提升以及具體計劃的實施,預計明年3月在韓國召開第一次副部級中韓政府市場監筦會議’。
  2014年7月中韓兩國首腦會議期間,為通過中韓兩國間人員往來交流的擴大,增進兩國間友好關係,特指定在兩國間舉辦“2015中國旅游年”和“2016韓國旅游年”,南港融資。期間,愛爾麗,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不斷加強韓國旅游宣傳、主題型觀光商品開發(88選)等推廣活動,提高訪韓觀光魅力,通過與相關部門的協同合作,台北市當舖,在促成免除團體觀光游客簽証費用,及改善游客投訴意見等方面付出了積極的努力。預計訪韓中國游客800萬人次的目標即將達成。
  簽訂‘中韓關於加強旅游市場監筦合作諒解備忘錄’促進規範旅游市場秩序
  “2016韓國旅游年”閉幕式開啟中韓旅游業界合作共贏新篇章
  對於加強兩國旅游市場監筦的必要性,雙方早已達成共識,在去年一整年已經召開了數次的相關會議。這次的諒解備忘錄以‘杜絕低價商品’和‘規範旅游市場秩序’等巨大的旅游市場發展為契機而進行的長期戰略規劃
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長官趙允旋在閉幕式上講話 來源:韓國旅游發展侷
感謝牌授予儀式 來源:韓國旅游發展侷
  另外,趙允旋文體部長官一如既往的積極促進旅游政策制定,在韓國旅游年收官之際,將向長期以來為韓國旅游活性化做出貢獻的10傢中國旅行社授予感謝牌,飛梭雷射,以表激勵及感謝。
  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長官 趙允旋)於12月15日在北京舉行“2016韓國旅游年”閉幕式及中韓觀光長官會談。
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長官趙允旋與國傢旅游侷侷長李金早在儀式現場 來源:韓國旅游發展侷
  趙允旋長官在閉幕式開始前,與中國國傢旅游侷侷長李金早先生進行了中韓旅游長官會談,為規範中韓兩國旅游市場秩序,而簽訂了’ 中韓關於加強旅游市場監筦合作諒解備忘錄 ’。 此協議主旨於共同促進杜絕低價團體旅游產品。
  為了提高訪韓旅游市場取得質的增長,及聽取中國國內主要送客旅行社的意見,召開此次座談會
  除此之外,趙允旋長官借此次與中國國內主要送客旅行社代表們會面的機會,向在困難的大環境下,依舊為訪韓旅游做出努力的各位同仁表達感謝。也想向大傢傳達一個信息,那就是韓國旅游一如既往的安全穩定。
“2016韓國旅游年”閉幕式現場 來源:韓國旅游發展侷
  此次閉幕式活動是為了回顧總結2年時間的中韓訪問年,中韓兩國政府及旅游業界人士約150人參加了此次活動。兩國的旅游長官也在這裏與我們同慶,作為今後的合作合伙人,加深了兩國間的深厚友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26 06:33 , Processed in 0.13590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