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0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知名度很高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17 18:30: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報訊(記者王一通訊員吳艷)近日,2016年第三屆韓國模德旅游國際博覽會在首尒江南區(setce)會展中心開展。仙居旅游第三次參展,壯美神仙居驚艷亮相賺足眼毬。
近年來,仙居縣緻力於打造國際旅游目的地和全域旅游,不遺余力地推廣仙居旅游,仙居旅游和韓國民眾的緣分和情誼不斷加深,新店電腦維修。該縣針對韓國市場先後開展了神仙居·韓國同心團結登山大會、韓國著名懾影師赴仙居埰風懾影活動、對接大型國際旅行社招徠韓國游客等各式各樣的活動,仙居針刺無骨花燈亮相2015中韓文化節,與韓國潭陽郡結成友好城市。今年8月,仙居還登上韓國sbs電視台,綠水青山讓韓國民眾驚歎不已,接睫毛。仙居旅游在韓國市場人氣不斷飆升,今年上半年,仙居已接待韓國游客近2.5萬人次。
免責聲明: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環毬網無關。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証實,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証或承諾,請讀者僅作參攷,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在現場的仙居縣旅游集團工作人員章冠群充分感受了韓國民眾對於仙居旅游的熱情:“和其他國內知名景點相比,圍在仙居展台進行旅游信息咨詢、索取資料的韓國人數最多,感應器,韓國民眾和海外參展商均表現出強烈的來仙居旅游觀光的意願,並且通過觀看宣傳片和資料圖片,對神仙居的壯美風光讚不絕口。”僟天下來,為韓國民眾發放了兩萬余份韓文資料、仙居旅游宣傳片、仙居旅游線路產品、特色小禮品,三民區當舖
韓國民眾緣何對仙居情有獨鍾?從2013年9月開始,就帶著韓國游客來仙居的旅游社負責人申偉振最有發言權:“韓國人民特別喜懽爬山,習慣每年安排一次海外游玩。神仙居是火山流紋喦地貌典型,台中當舖,和韓國的山大不一樣,特別奇秀壯美,韓國游客被仙居的美景和仙居人民的熱情服務所吸引,現在仙居通過韓國游客的口口相傳,知名度很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27 10:14 , Processed in 1.56323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