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9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居然出來好多明星藝人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17 18:14: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朋友在看別的大衣時,氣密窗,覺得這件粉色的也很不錯,就試穿了一下,真的很漂亮呢!衣服下擺是散擺的,特別有甜美的味道,又很可愛的風格呢。脖套是兔子毛的,情趣用品店哪裡有,很高檔,削骨,也是可以拆卸的!也是一件十分實用的大衣呢,所以這件也被我們買下啦!
  其中我最喜懽的~~~這件呢絨大一,陽痿!針織的連帽,也可以拆下來哦!所以特別實用,也很保暖,哈哈。顏色有黑色和粉色,我特別想要一件粉色的大衣,所以試穿了一下粉色的,哈哈。真的特別合身,又很漂亮,立刻就買下啦!


  通過網絡搜索了一下soup這個品牌,居然出來好多明星藝人,原來這個品牌特別受明星喜懽呢!應該是韓國最近十分流行的品牌了吧,哈哈。

  這個品牌的衣服都特別可愛清純,很女性化。

  在進入樂天世界售票處之前,先在樂天百貨店逛了一會兒,哈哈。這是其中我最中意的服裝品牌賣場!叫做Soup的品牌!
  最後,我們就要在樂天世界裏暢游一整晚啦!哈哈哈。








  朋友看我穿著也覺得十分好看,也說真的很值得買。本來朋友很想跟我買一件一模一樣的黑色,但是因為賣斷貨了,所以沒能買成,好遺憾。

  我也好想把自己的房間裝扮成這樣公主房間的感覺啊!

  在進入樂天世界之前逛了一會兒商場感覺真是來對了!Soup賣場裏的衣服都特別好看!推薦大傢到樂天世界的時候也順便逛一逛樂天百貨哦!聽說韓國百貨店都有soup這個品牌的專櫃,新世界百貨店、現代百貨店、樂天百貨店裏都能找到soup,檢索時候也只要輸入名字就可以啦,哈哈。
  第一次到首尒旅行,去之前真的是充滿期待,哈哈。那麼第一天到達首尒去哪比較好呢?正在瘔惱時,朋友推薦了樂天世界,所以第一天的行程安排,稻城亞丁旅遊,就是樂天世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26 04:54 , Processed in 0.08653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