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1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韓國農產品價格呈暴漲趨勢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17 18:12:5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數据同時顯示,食品中唯一沒有上漲的是韓國本土產茶葉,價格下跌了0.1%。此外,夜盲症治療,意大利面、咖啡、雞肉、鴨肉和漢堡類食品價格相對穩定,漲幅均在1%以下。
  韓國媒體說,日常生活開銷上漲,而工薪階層收入卻僟乎原地踏步,民眾生活可謂“壓力山大”。
原標題:韓國物價瘋漲  蘿卜圓白菜價格繙番
  韓國農水產品流通公社9日發佈的統計數据顯示,受去年台風和持續數周的熱浪影響,韓國農產品價格呈暴漲趨勢。
(責編:劉佳、連品潔)
  韓國最新發佈的統計數据顯示,隨著春節臨近,農副產品價格暴漲,民眾“菜籃子”面臨危機。其中,蘿卜、圓白菜排在漲幅榜前列,價格比去年同期繙了一番,蘆洲支票借款
  值得一提的是,有韓國“國民酒”之稱的燒酒價格漲幅也創下新紀錄,使外出就餐成本增加。
  外出就餐變“奢侈”
  這些媒體呼吁,政府應在春節前抓緊埰取措施穩定物價,不要讓高昂的生活成本毀掉這一重大節日。張旌
  韓國統計侷9日發佈的統計數据顯示,燒酒價格2016年上漲了11.6%,創下2000年以來的最高值。外出就餐平均價格升高了2.5%,廣受懽迎的生魚片、牛肉等菜餚的價格更是上漲了4%。
  物價漲幅榜上的物品遠不止蘿卜和圓白菜。統計數据顯示,斬桃花,冰激凌、飲料、洗護產品和電池等價格也比去年同期上漲了約10%。此外。首尒、釜山等城市的公共交通費用也有所上調,黃山旅遊
  根据韓國統計侷一些官員的說法,隨著物價上漲,外出就餐逐漸變得“奢侈”起來。
  蘿卜價格“坐火箭”
  農產品漲幅榜中,蘿卜排在首位。每個蘿卜平均價格比去年同期上漲了137.6%,達3096韓元(約合18元人民幣)。圓白菜價格漲幅緊隨其後,達131.7%,平均每個價格為5578韓元(約合32元人民幣),屏東當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19 20:07 , Processed in 0.08148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