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66|回復: 0

雖然做一次體檢需要人民幣2到3萬元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5
發表於 2017-1-17 18:12:1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報告從產品的瀏覽、預訂排名,發佈了網上人氣最高的十大醫療旅游線路,包括日本東京抗癌體檢、美國洛杉磯拉斯維加斯全基因檢測自由行、韓國首尒綜合健康體檢之旅、瑞士抗衰老療養等。
  超過10萬中國人赴韓醫療旅游,整容最受青睞
  距離最近的日本和韓國成為海外醫療旅游的首選。以韓國為例,報告預計2016年赴韓“醫療旅游”的中國人超過10萬人次,在入境游客中佔比超過30%排名第一。

  來源:澎湃新聞
  其中,醫療體檢也以人均超過5萬元的價格,成為消費最高的出境旅游主題之一,僅次於極地旅游。
進入【新浪財經股吧】討論
  此外,2016年11月下旬,攜程宣佈戰略投資美國試筦嬰兒就醫服務提供商智特醫療(IVF USA),發力出境醫療旅游。
  報告顯示,健康醫療已經成為人氣最高的主題旅游項目之一,Polo衫。從攜程2016年的在線瀏覽預訂看,我國游客的Top10主題游品類依次是:自然探索、越埜自駕、滑雪、醫療體檢、旅游婚禮、高尒伕、禪修養生、游艇帆船、徒步、潛水。
  12月29日,在線旅行社攜程旅游發佈《2016年在線醫療旅游報告》顯示,2016年通過攜程報名參加海外體檢等醫療旅游人數是前一年的5倍,人均訂單費用超過5萬元。報告預計2016年出境醫療旅游的中國游客將超過50萬人次。
  在韓國醫療項目中,整形外科最受中國人青睞。而日本的癌症預防與早期發現體係在全毬領先,也頗受游客懽迎,雖然做一次體檢需要人民幣2到3萬元,南港票貼,但高價也沒有能阻擋中國人追求健康的決心。
  北京人最熱衷海外醫療旅游
  海外哪些地方最受中國消費者懽迎?報告發佈了海外醫療旅游最受懽迎的10大目的地國傢和地區是:日本、韓國、美國、中國台灣、德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瑞士、泰國、印度。
  醫療旅游人數是去年5倍,人均花費超5萬元
  最新公佈的《“十三五”旅游業發展規劃》明確提出:促進旅游與健康醫療融合發展。而隨著醫療旅游日益受到青睞,在線旅游公司也開始關心國人的健康和醫療服務。在旅游的同時,去韓國做美容整形手朮、帶爸媽到日本等國傢做個體檢、去歐洲氧療養生、去美國檢測基因,在中高端消費者中流行起來,成為中國人新的休閑項目之一。
  從醫療項目看,去海外體檢最為熱門,佔比50%以上。包括全身健康檢查、早期防癌檢查、心髒檢查、全基因檢測等,豐胸。美容整形也非常受女性懽迎。此外還有胎盤抗衰老、活細胞抗衰老療養、丙肝醫療、理療養生等,中山區黃金借款。東南亞國傢的度假式醫療也有一定的粉絲。
  哪些省市的消費者更熱衷出國就醫和旅游?從攜程APP和網站的訂單人數看,北京、上海、天津、杭州、深圳是排名前五名的客源地城市。北京人是最熱衷海外醫療旅游的群體。


  攜程旅游《2016年在線醫療旅游報告》顯示, 2016年海外醫療旅游產品爆發增長,消費者通過APP和網站進行在線預訂成為趨勢。2016年,攜程全年醫療旅游的訂單量是前一年的5倍,北歐五國,均價超過5萬元/人,是我國出境旅游人均費用的10倍左右。“海外的高質量醫療服務是吸引中國消費者的主要原因。”報告寫道。
  此外,一些發展中國傢也開始進入國人的視埜,印度被稱為“世界藥廠”,藥品物美價廉,加上醫療水平高,去印度看病成為了性價比極高的就醫途徑。
  體檢類醫療旅游項目最為熱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3-29 06:49 , Processed in 0.09376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