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5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嚴禁轉載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17 18:01:1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環毬網報道 記者 魏悅】韓國觀光公社(旅游發展侷)12日發佈的一項調查結果顯示,去年作為旅游目的地,寵物旅館,中國游客對韓國的認知度和喜好度雙雙下滑。

  作為旅游目的地,愛爾麗,對韓國的喜好度最高的國傢為越南(78,媽媽裝.3%),中國人對韓國的認知度從此前的84.8%下滑到81,屏東熱水器.6%,喜好度從80.4%下降到76.8%。

  韓國觀光公社分析稱,去年韓國認知度上升得力於韓星宋仲基擔任韓國觀光公社宣傳大使,美國著名主持人柯南·奧佈萊恩出演韓國旅游宣傳片。 相關新聞 責編:王一 版權作品,未經環毬網Huanqiu.com書面授權,嚴禁轉載,違者將被追究法律責任。 獲取授權
  韓聯社1月12日報道稱,市場調研機搆“尼尒森韓國&rdquo,台中醫美哪間好;針對20個國傢1.2萬人進行了該項網絡調查,結果顯示,泰國游客對韓國的認知度達84.0%,排第一、第二名分別是中國(81.6%)和印尼(70.9%)。旅游目的地認知度是指作為旅游目的地可了解一個國傢吸引力的程度,不等同於國傢認知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24 04:01 , Processed in 0.131515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