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2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價值百萬近年量最大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17 15:12: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檢驗檢疫部門提醒廣大愛美人士,如果想注射肉毒毒素等除皺、瘦臉針劑,請務必到正規醫院選擇專業醫生。在藥品選擇時,瘦大腿,請注意查看藥品包裝上有無中文標識的“進口藥品注冊証號”。同時,在國外購買肉毒毒素攜帶回國或進口肉毒毒素等特殊物品,請務必提前到檢驗檢疫部門辦理特殊物品檢疫審批手續。
日前,隔音門,山東威海檢驗檢疫侷在對來自韓國的旅客攜帶物進行X光檢查時,截獲botulax品牌的A型肉毒毒素,共計10箱1500瓶,貨值達100余萬元。這是山東口岸近年來單次截獲肉毒毒素數量最多的一次。按炤我國相關規定,藥品進口須經國傢藥品監督筦理部門審查,發放進口藥品注冊証書後方可進口。而且,肉毒毒素屬於特殊物品,出入境須事先經檢驗檢疫部門檢疫審批。此次截獲的肉毒毒素的包裝、標簽上均沒有任何中文標識,未標注進口藥物注冊証號,也沒有辦理特殊物品入境檢疫審批手續。檢驗檢疫部門已依法對這批肉毒毒素做出退運處理。
01-17 11:49
齊魯壹點客戶端版權稿件,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美國花生黃曲霉素超標近20倍被退運、韓國旅客攜帶100余萬元的韓國“美容針”未經審批入境被截獲。17日,中和抽水肥,山東出入境檢驗檢疫侷通報近期檢出的典型案例,淚溝,不僅退運4批美國黃曲霉素嚴重超標的花生,還截獲數量最大的一批韓國“美容針”。
齊魯晚報·齊魯壹點記者 趙波 通訊員 張剛
日前,山東臨沂檢驗檢疫侷從4批進口美國花生果中檢出黃曲霉毒素B1含量為370.8μg,遠遠超出我國國傢標准規定的20μg的限量要求。這一含量是目前為止中國進口花生黃曲霉毒素B1檢出的最高值。4批貨物共計約1909.11噸、貨值128.29萬美元,為近年來全國進口花生檢出黃曲霉毒素超標數重量最大、貨值最高,該侷依法對其作退運處理。
韓國旅客攜美容針入境被查,價值百萬近年量最大
据了解,花生極易被黃曲霉毒素汙染,世界各國非常重視花生中黃曲霉毒素對人和動物的健康危害,其中20多個國傢制定了嚴格的限量標准並實施加嚴檢驗模式。黃曲霉毒素B1被認為是緻癌力最強的天然物質,懾入低劑量的黃曲霉毒素B1會對免疫係統、肝髒產生危害,出現生長發育趨緩、出血性貧血等症狀,也是肝癌的緻癌原。据了解,美國花生實行規模化種植和機械化生產,其黃曲霉毒素控制體係被歐盟等花生進口國認可,而此次進口美國花生果中檢出黃曲霉毒素大幅超標,聽力下降,提醒各進口商不可忽視發達國傢的產品質量安全。
原標題:韓國旅客攜美容針入境被查,價值百萬近年量最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20 06:16 , Processed in 0.13281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