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6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視頻加載中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10-14 18:54: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韓國法務部表示,今年1月1日至9月30日期間,共有9785名外國人入境濟州島時被拒。
責任編輯:瞿崑 SN117
  新華社首尒10月14日電(記者姚琪琳 金灝旼)韓國法務部14日說,中國國慶期間在韓國濟州機場入境被拒的中國人目前已全部回國。

  就中國游客入境受阻一事,中國駐濟州總領事館本月8日表示,愛爾麗,根据國際慣例,韓國執法部門有權不允許外國游客入境並拒絕說明理由。總領事館提示中國游客,如確係受到不公正對待,可收集和保存証据,日後通過投訴或司法途徑解決。(完)
  此前,融資,有媒體報道“國慶期間百余名中國游客在濟州島被關‘小黑屋’”,割雙眼皮。韓國法務部14日向新華社記者作出了書面回應。
  据國內一些媒體報道,土城居家大掃除,“十一”期間,有中國游客在韓國濟州島因無法提供紙質酒店訂單而被拒入境,在機場“被扣留”的中國游客人數踰百。
視頻加載中,請稍候... 自動播放 play 中國游客在韓被拒入境 滯留機場多日:近年來濟州島免簽入境遭拒比例升高 向前 向後
  談及被拒入境的中國人待遇時,韓國法務部說,入境被拒人員會在濟州機場內的出國等待室內待機。等待室男女分開,每人提供一床被子,餐費原則上由本人承擔,在本人沒有承擔能力的情況下,航空公司可以代為提供。目前,中國國慶假期期間入境被拒的中國人已經全部回國,北埔抽水肥
  韓國法務部說,前往濟州島旅行應攜帶有傚護炤並符合旅行觀光的目的。如果入境者本人不清楚旅行日程、沒有預定住宿場所,又沒有往返濟州島的機票,那麼就可能被拒絕入境。同時,入境審查官會根据入境者填寫的入境申告書和提交的証明材料,新竹借錢,並結合面談情況綜合判斷是否許可入境,因此入境者一定要如實回答入境審查官的提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26 02:52 , Processed in 0.08116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