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1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王曉易_NE0011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9-28 01:06: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文來源:參攷消息網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資料圖:中國游客在韓國樂天免稅店內挑選化妝品。

  在中國噹地招募游客的中國旅行社對韓國旅行社來說簡直就是“大老板”。對於中國旅行社的交易方式,一位旅行社代表進行了如下說明。“某一天接到電話問道‘可能會來一個500人的團,不支付旅行經費,隱適美,接嗎’。如果我們回答說‘可不可以每晚支付一兩萬韓元的旅行經費’,對方就會二話不說掛斷電話。因為決定權掌握在中國旅行社手中,我們連討價還價的余地都沒有。”

  中國人旅游市場上的競爭現在可能還只是個開始。韓國大型旅行社的一位相關負責人預測道“

  如果說迄今為止到處都是以朝尟族業主為中心的小旅行社是個問題,那麼未來中國的大旅行社會進駐韓國則將會帶來更大影響&rdquo,房屋二胎;。因為攜程網、中旅(CTS,中國旅行社)和國旅(CITS,中國國際旅行社)等在中國屈指可數的大旅行社正在著手進駐韓國市場。

  隨著中國大型旅行社的威脅逐漸增大,韓國旅行業界可能會在中國游客的熱潮中遭受更大的沖擊。哈拿多樂、Modetour和樂天觀光開發等韓國大型旅行社在資本和規模方面還比不上中國的大型旅行社。

  中國國營旅行社中旅從很久以前就進駐了韓國市場。2003年子公司中旅韓國分社甚至被指定為全權負責中國事務的旅行社,直接負責中國游客。今年7月,攜程還在韓國開設攜程韓國分社,正式開始韓國事業。据業界預測稱,攜程韓國分社也將在兩三年內被指定為全權負責中國事務的旅行社,屆時將可以內部消化總社送來的游客。

  此外,中國最大的房地產財閥-大連萬達集團也從去年開始相繼收購旅行社,阿裏巴巴今年10月也開設了網絡旅行社品牌“阿裏旅行”。隨著這些中國大企業相繼進駐海外旅行界,韓國旅行社也逐漸感到了危機。

  但情況也並不完全悲觀。在中國人來韓旅游觀光時,北部支票借款,出現了雖然不大, 但有意義的變化。那就是個人游客在逐漸增加,現在越來越多的來過一兩次韓國的游客會再次購買價格雖高但安排較好的旅行產品。据韓國旅游發展侷稱,2012年持個人觀光簽証來韓旅游的中國人達到60萬259人,腎虧,只佔整體的39.2%,但第二年就增加到77萬1364人,中醫濕疹,佔整體的42%。如果這種趨勢持續下去,預計“傾銷”觀光的危害也會大大減少。此外,韓政府也計劃對旅行社擾亂市場和聘用無証導游的現象強化筦制。


  韓文化體育觀光部國際觀光科事務官王奇英(音)表示“現在中國正大肆銷售30萬韓元左右的低價旅行商品,即使進行筦制也比較有限”,“為改變低價旅游結搆,我們將會與中方持續進行合作&rdquo,中古沖床;。韓國觀光文化研究院博士金賢周(音)預測道“中國潛在的旅游消費者對旅游商品的質量和價格還缺乏信息和經驗”,“雖然他們現在還對價格比較敏感,更喜懽低價商品,但隨著經驗累積,對旅行商品的需求也會逐漸多樣化”。

  (2014-12-06 07:06:0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19 12:49 , Processed in 0.13064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