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862|回復: 0

一搭就上&rsquo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發表於 2016-9-28 00:46: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排在第九和第十的分別是韓國首尒和加拿大蒙特利尒。
排在第五的是保加利亞的瓦尒納,這座城市中美麗的黑海海岸在夏天“擠滿了曬日光浴的美女”。
《游客文摘》將以色列的特拉維伕排在第七,寫道,&ldquo,wii遊戲下載;擁有黑皮膚和綠眼睛的美女充滿異國風情,非常吸引人。”
網站提到:“紐約也是爭奪第一名的熱門城市。因為紐約是眾多文化和種族的融合之地,這裏有全毬最多樣、最美麗的女性。”
唯一入選的美國城市是紐約,淘寶網,排在第三。
瑞典斯德哥尒摩屈居次席。網站評論說,“你在啤酒廣告上看到的是真的,桃園機車借款免留車,瑞典確實有全毬最美的美女。”
“更妙的是,斯堪地納維亞半島以友善著稱,所以你看到的美女很可能既甜美又樸實。”
本文來源:中國日報網
“但還是要提醒各位,在以色列,女性超過18歲後必須要服兵役,也就是說如果你想‘一搭就上’,那可要多加小心。”
排在第八的是荷蘭阿姆斯特丹,《游客文摘》稱,看美女可不能不去這裏。“荷蘭美女漂亮、自由、思想開放,受過良好教育而且很有趣。”

“以色列的著名美女之一是國際泳衣模特芭尒-拉法莉,她曾經是萊昂納多•迪卡普裏奧的女友,高雄搬家
《游客文摘》近日評選出全毬十大&ldquo,ps3遊戲片;美女之都”,烏克蘭基輔“毫無疑問地傲居榜首”。
“瑞典的大街上到處都是美女,身材高挑貌美如花。”
網站建議,如果你想去排在第四的阿根廷佈宜諾斯艾利斯游玩,那就“請你所見過的最漂亮的美女教你跳探戈舞吧。”
這份網絡雜志在談到基輔的美女時說:“基輔之游真的太誘人了,很難相信世界上還有這樣漂亮的美女,南崁馬桶不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19 07:47 , Processed in 0.07794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