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0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來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9-27 17:42: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李詩英有望代表韓國出戰亞運會本報記者 王瓊
  最美女拳手將加入國傢隊
  李詩英有望代表韓國出戰亞運會
  本報記者 王瓊
  早報訊 韓國偶像劇女影星李詩英這回玩票玩大了。因為這個漂亮的姑娘不光有著不一般的愛好拳擊,不光噹上了韓國48公斤級的業余拳擊冠軍,現在還在向著成為專業拳擊手的目標前進。
  這兩天,韓國業余拳擊賽暨2013年國傢隊選拔賽正打得熱鬧,昨天的選拔賽半決賽中,青光眼症狀,李詩英戰勝對手,晉級決賽,屏東借錢,距離她進入國傢隊的夢想只差最後一步。如果這次選拔賽她能獲勝,永和支票借款,她將有資格代表韓國參加各種國際拳擊比賽,台北旅館,這些比賽中包括亞運會等重要比賽。
  眼睛大大、皮膚白皙的李詩英天生就是一個噹演員的料。她先後出演過《花樣男子》、《惡作劇之吻》等收視大熱的偶像劇。
  但你一定無法理解,這麼一個白富美怎麼就偏偏愛上了暴力的拳擊,可以忍受對手一次又一次地把拳頭砸向自己的臉。要知道對於娛樂圈的女明星來說,這張漂亮的臉蛋可是和職業前景綁定在一起的。
  原來,李詩英和拳擊的緣分是因為兩年前的一部電視劇。
  2010年,李詩英被選為一部電視劇的女主角飾演拳擊選手,為了演好這個角色,李詩英走進訓練房開始練習一些拳擊的基本動作。最終這本電視劇沒拍成,卻讓原本只打算擺擺花架子的李詩英徹底迷上了這項運動。
  自此之後,台北市抽水肥,韓國拳壇上多了一個漂亮的女拳手。
  2010年11月,李詩英參加社會人士拳擊大賽獲得冠軍;2011年她先後拿下第47屆韓國新人業余拳擊賽和全國女子新人業余拳擊錦標賽冠軍。甚至今年的倫敦奧運會前,還一度傳出她將代表韓國參加奧運會的新聞,成人用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19 19:54 , Processed in 0.09098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