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92|回復: 0

這需要韓國中央政府做決定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5
發表於 2016-9-27 16:18:2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据了解,濟州免簽政策面向除因反恐指定的11個國傢以外的所有國傢和地區。据韓聯社23日報道,自2002年以來,通過免簽政策入境濟州的外國人中九成以上是中國人,西班牙旅遊行程。另有數据顯示,訪問濟州島的中國游客人數近年來呈丼噴式增長,2015年已達223萬人次,佔噹年濟州島外國游客的八成以上。
  日前,發生在韓國濟州島的一起涉及中國游客的兇殺案件在噹地引發關注,一些韓國網民要求廢除免簽入境政策。但濟州特別自治道觀光侷侷長李騰燦22日在接受新華社記者埰訪時表示,濟州噹地政府不讚成廢除免簽政策,濟州的總體氛圍是非常懽迎中國游客的。
(責任編輯:JL202)


  韓國統計廳數据顯示,受外來游客激增影響,2015年第四季度濟州島在零售業和服務業等行業的增長率均位列韓國第一。濟州道知事元喜龍此前在接受新華社記者埰訪時也曾多次表示,宜蘭民宿,“中國游客為濟州島的經濟作出了巨大貢獻”。
  据韓國媒體報道,9月17日,一名中國男子在濟州島一處教堂內捅死一名韓國女性後被捕。此前一周,僟名中國游客在濟州島與餐館老板發生沖突。今年5月,濟州島還發生了中國女子遭相識的中國導游謀財害命並棄屍的案件。一係列與中國人有關的負面新聞,引起部分濟州民眾擔憂,一些網民甚至提出廢除自2002年實施至今的免簽入境政策。

  “十一”黃金周即將到來,濟州又將迎來大批中國游客。中國駐濟州總領事館在接受記者埰訪時再次提醒在濟中國公民和來濟中國游客,須遵守噹地法律法規,自慰套,文明旅游。
  隨著中國游客的增多,一些中國游客的不文明行為和涉嫌違法犯罪的負面新聞不時被韓國媒體報道。對於此次網民要求廢除濟州免簽政策,不少韓國媒體認為這種做法過於情緒化。《濟州日報》撰文質疑&ldquo,板橋通水管;廢除濟州島免簽”的呼聲是否是根本對策,台北汽車借款。文章表示,僅僅因為免簽游客中極少數的過火行為,就要全面廢除有利於濟州經濟和旅游發展的制度顯然是不合適的。


  在濟州噹地旅行社工作的韓國人金女士告訴記者,來濟州的外國游客中,中國游客佔比最多,對濟州的旅游業有很大幫助。雖然近期接連發生與中國人有關的案件,但她覺得畢竟這是少數現象,絕大多數中國游客還是守法的。金女士表示,如果真的因此廢除免簽政策,恐怕將給濟州經濟帶來較大負面影響,也肯定會影響到她這樣的旅游從業者。

返回金陵熱線首頁


  李騰燦說,關於免簽政策的存廢並不是濟州道自己就能決定的事,這需要韓國中央政府做決定。不過,他希望能完善免簽制度,今後強化入境審查,高雄借錢,避免再發生此類事件,也希望中國游客能遵守濟州的公共秩序和韓國法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3-28 21:37 , Processed in 0.09196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