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2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曾經火爆的韓國濟州島,近几来,中國遊客都不去了?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1-1 12:58: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韓國濟州島曾是着名的参觀地,由于离我國免签證很近,以是不少中國人去遊览。可是,韓國起头後,去韓國的人数起头急剧削減,以是,韓國觀光社打出挽救本身的口号,号召本地的旅客去觀光,我國的旅客如今不怎样去韓國。

濟州島由于免签證,在國民眼中是休闲和体育的王國,豐硕多彩的文娱勾當讓怠倦的身心获得了充实的苏息,喜好大海的旅客可以享受中文海水浴場的兴趣,乘坐西归浦遊船参觀,体驗海底世界的神秘,在赌場试试看,在海邊垂纶,在與大海的战役中寻觅刺激和快感。

可是,這一切都是夸姣的空想,韓國旅客去濟州島嬉戏,這里的物價都是為我國旅客而制订的,代價很贵,韓國的旅客不克不及接管這個代價,说不克不及帮忙他们。是的,近来一两年國人一向没有去韓國濟州島,不少網民對濟州島完全绝望了。

起首不去濟州島,養生茶推薦,受韓國导弹對策体系的影响,作為中國人的连合,這两年几近所有的國民都把濟州島从本身的觀光规划中删除。在這里随意吃一顿饭就要20万韓元(约1200元人民币),韓國旅客几近都被凌虐哭了,主如果如许的摒挡在韓國的其他本地没有几多價值。

在傳说中的汉拿山很丢脸到声势,這是来自我一個好朋侪的履历,濕疹藥膏推薦,我客岁冬季去濟州島玩了,说是要去汉拿山玩,司機開着大巴在山下转了一圈,导遊在車上,拿着這张鼓吹照片對咱们说了,实在咱们看到的是秃石和一片荒野。

文章到這里就竣事了,看完以後你有甚麼设法想要跟大师分享呢?评论區在等着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28 03:57 , Processed in 0.19591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