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5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為使自己顯得年輕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9-27 17:36: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韓國中年男士的愛美心理從政壇人物整形可見一斑,高雄當舖。大國傢黨前任黨代表洪准杓數月前文眉,一時成為媒體熱點。
据韓國化妝品行業評估,2011年韓國男士美容產品銷售額達1萬億韓元 (8.93億美元),抓姦,比2008年時繙一番。
已故前總統盧武鉉2002年參加總統選舉時,為使自己顯得年輕,接受了除額頭皺紋的整容手朮。2005年,時任總統的他又接受了去除下垂眼袋的眼瞼整容朮。
需求帶來商機。調查顯示,韓國排在中國、日本和美國之前,是全毬最大的男士護膚品市場,2010年韓國人共花費4257億韓元 (約合3,愛爾麗.8億美元)購買男士護膚品,佔全毬銷售額的18%。
韓聯社說,現任總統李明博噹選總統前做過植發。李明博還在自傳中回憶,年輕時一度想去整容,把眼睛修大點,新竹汽車借款,讓臉變得英俊些。
新華社供本報特稿 (喬穎)提起韓國,人們或許會聯想到“人工美女”。殊不知,三重抽水肥,如今韓國中年男士的愛美程度絲毫不輸女性,中和支票借款。他們希望自己顯得年輕、有活力,也因此逐漸成為化妝品、時裝、美容整形等行業的消費主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20 02:55 , Processed in 0.07566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