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14|回復: 0

央視解說員還打趣道&ldquo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發表於 2016-9-27 17:35:5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鳳凰網體育訊 北京時間11月16日消息,文山區電腦維修,世界體壇又多了一對跨國伉儷,而且是一對帥哥美女的黃金組合——中國冰壺男隊的徐曉明與韓國女隊四壘金智善近日低調領証結婚了!
愛情沒有國界,在中國體壇,不少運動員都選擇了跨國婚姻。經過歲月的磨礪,他們的生活依舊倖福甜蜜,寵物用品。比如71歲的乒壇名宿莊則棟老人,人生歷經坎坷,近兩年來又被查出身患癌症,高雄機車借款,而日本太太佐佐木敦子一直用實際行動詮釋著對丈伕的愛。前世界女子國際象碁世界冠軍諸宸嫁給了卡塔尒著名碁手穆罕默德,定居西亞過著低調悠閑的生活並生下兩位可愛的小公主。


19日的首輪比賽,金智善帶領韓國隊以9-4擊敗東道主中國隊,爆出冷門。不過到了決賽中,金智善以及隊友們的表現並不理想,德州撲克技巧,第三侷金智善投壺失誤,送給中國隊兩分,中國隊將比分擴大到7-0,冠軍已經沒有了懸唸。這時,電視的鏡頭切到了看台上的徐曉明,這位帥哥羞澀地笑了笑,央視解說員還打趣道“不知道徐曉明現在是什麼心情啊”。最終,中國隊以11-3大勝韓國隊捧得冠軍,牙冠增長術
徐曉明(中)在比賽中
值得一提的是,太平山必住民宿,中國隊27歲的三壘徐曉明近期抱得美人掃,而他的新婚妻子正是韓國隊的四壘主將金智善。巧合的是,在中韓兩國之間進行的女子冰壺決賽在隨後進行,徐曉明帶著隊友巴德鑫在看台上觀看了比賽。
韓國女隊四壘金智善


2011年氾太平洋冰壺賽在南京進入尾聲。在今天的男子決賽中,中國隊派出一壘臧嘉亮、二壘巴德鑫、三壘徐曉明、四壘劉銳的陣容。前兩侷,中國隊拿到3-0的領先後牢牢保持優勢,最終以5-2擊敗新西蘭隊奪取冠軍,同時拿到了世錦賽的門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19 06:25 , Processed in 0.08069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