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10|回復: 0

软銀向韩國旅遊平台Yanolja投資17.5亿美元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發表於 2022-6-1 16:12:3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5日 動静:韩國遊览平台运营商Yanolj今天暗示,已收到软銀愿景基金的2万亿淡斑霜,韩元(约17.5亿美元)投資,這是软銀30亿美元投資電子商務巨擘Coupang Inc. 以後,在韩國的第二大投資。

Yanolj公司暗示,一向在追求上市的该公司规划将這笔資金用于营業扩大、数字化转型等。

2019年,Yanolja從GIC、新加坡主权财產基金和美國遊览公司 Booking Holdings 得到了1小電鍋推薦,.8亿美元的資金,這使Yajolja的估值到达1万亿韩元(56.6亿人民币)。但据業内動静人士流露,跟着日本软銀開创人孙公理领衔的愿景基金的投資,其估值可能冲破10万亿韩元。

Yanolja建立于2005年,是一家“情趣旅店”信息流派網站,現已成长成為一家范围较大的公司,如今還谋划本身的旅店品牌,并為其他留宿企業供给设计和施工辦事。

自2019年以来,Yanolja 一向供给收集预订和客房辦理辦事。2020年,虽然疫情致使遊览業不景氣,Yanolja在韩國的業務收入為161亿韩元,贩賣额為1920亿韩元。加之海外贩賣额,2020年這家公司的总收入估量為3000亿韩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16 16:58 , Processed in 0.25480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