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33|回復: 0

傳民进党開打美女牌 郑丽君萧美琴或竞選台北市长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5
發表於 2021-12-24 15:04: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蓝军接连弊案讓马英九廉洁招牌蒙尘,内部逼宫声浪四起,重挫國民党形象與气概。蓝绿气概消长也表示在七合一推举的筹备工程。

七合一推举是指五市市长、五市市议員、县市长、县市议員、州里市长、州里市民代表與村里长共七項推举,且2014七合一推举是台灣史上最大范围的处所推举。到今朝為止,绿营有人擦拳磨掌、有人鸭子划水,派系合纵连极其2014卡位。从“六都”市长、县市长、州里市长與县议員推举,看得出民进党踊跃的一壁。

今朝最较着的指标是,台中市长與南投县长推举。台中市蓝绿成心比赛者众,绿营包含“立委”林佳龙、蔡其昌與前党秘书身长苏嘉全。南投县遭到县长李朝卿被告状的影响,民进党显現有益場合排場,包含上届参選败北的前“立日本藤素,委”、現任民进党组织部主任李文忠成心东山再起,不分區“立委”蔡煌琅也想投入战局。南投县被绿营评估為可能克复失土的中部重镇。

南二都部門,由于高雄市长陈菊、台南市长赖清德都想追求蝉联,绿营内部鲜少有人敢觊觎。北部则有“四大天王”之一的遊锡堃想出马比赛新北市,日前傳出遊系與苏系结盟,遊锡堃志在新北、而非党首。



萧美琴(右)與郑丽君常被误認,外表有些神似。


台北市部門,绿营圈傳出前台南县长苏焕智在支撑者奉劝下,已在稳重思虑参選台北市长的可能性。近来,绿营也傳出,蔡英文系成心推出形象牌,美男不分區“立委”郑丽君及萧美琴都是可强人選。

哲學系的郑丽君、公卫系的林世嘉均是林佳龙學妹。郑丽君曾在35岁時任“青辅會主委”,是昔時最年青部會首长,後任台灣智库履行长、蔡英文竞選辦公室讲话人。



傳民进党開打美男牌 郑丽君萧美琴或竞選台北市长。圖為郑丽君


“美男刺客”萧美琴从小就很國际化,日本诞生、台灣长大、美國读书,诞生未满周岁,就随着爸妈绕地球跑一圈,从台灣經泰國、再到瑞士、比利時,最後抵达美國见外婆。2010年應民进党征召,萧美琴投投資理財,入花莲县立委补選,2012年台灣地域立法委員推举代表民主前进党名列天下不分區第七名。



傳民进党開打美男牌 郑丽君萧美琴或竞選台北市长。圖為民进党前“立委”萧美琴2011年加入花莲“立委”补選資料圖


3月28日,民进党召開2014年七合一推举&l未上市,dquo;選战對策小组”第一次集會,党秘书长林锡耀受访暗示,下层廣泛認為2014年推举,6都直辖市长及县市长應當赶早结构,但具體時候點必需考量全党代表大會是不是經由過程變动提名轨制才能决议。林锡耀指出,民进党2014年的党内初選,泡腳,必需考量核四公投到底辦不辦,和核四公投什麼時候辦,但愿党内初選不要與核四公投撞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3-29 23:01 , Processed in 0.08797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