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65|回復: 0

台灣主播體验日本DVD鉴赏室 内容较多女性不宜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5
發表於 2021-12-24 15:03:0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店内乃至另有沐浴間,租用的浴巾等日經常使用品在這時素描,辰就派上了用处。来到這里可以放好工具先治療腰椎間盤突出,去洗個澡再继续呢。

沐浴間情况不错,看起来很清洁。

设置装备摆设有吹風機。

附赠的沐浴用品齐备,设置装备摆设在一個小篮子里。

浴室不但设置装备摆设有沐浴洗头的洗澡露,乃至還留有一個讓人坐着的处所,可以坐着沐浴呢。這里的热水温度不错,水力也很强,沐浴很是惬意。

洗完澡回到房間發明,這房間的灯光可以调!彻底调暗後就只能看到電视機的光芒,象征着若是要睡觉把灯调暗,把電视构造了就會处在一個彻底暗中的情况中,又隔音,很是便利苏驅蟑螂藥,息。套上头套以後補髮神器,便可以熟睡到天亮啦!

房間里设置装备摆设的皮质小抱枕還可以當枕头,很惬意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3-28 19:23 , Processed in 0.08224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