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14|回復: 0

波士顿選出首位华裔女市长,父母均来自中國台灣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發表於 2021-12-24 14:18:2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我的儿子有一天晚上問我,男孩是不是可以被選波士顿市长。”吴弭2日當晚對支消除口臭的藥,撑者称,“他们(指汉子)被選過,将来也會再次被選,但不是今晚。”吴弭将于本月16日宣誓就职。

据媒體報导,吴弭在芝加哥诞生,是一位二代移民,怙恃来自中國台灣。吴弭的父亲是一位化學工程師,但他和老婆不长于英文,吴弭在家里四個孩子中排行老迈,四五岁時就成為怙恃的小翻译官。吴弭在2003年高中结業落後入哈佛大學进修,主修經济。

資料显示,吴弭2007年从哈佛结業後留在波士顿事情了一段時候,但厥後由于母亲被診断出精力割裂症不得已回了老家,22岁的她開了一間茶铺,一邊赐顾帮衬得病的母亲,一邊頸椎病,扶养年幼的mm。2009年,她带着母亲和mm一同来到波士顿,进入哈佛大學法學院进修,師从時任法學傳授的民主党首要人物伊丽莎白·沃伦。

《纽约時報》称,吴弭的怙恃否决女儿从政,認為這是一個“败北且高危害”的职業,他们但愿女儿學醫,認為如许才能過上不乱快活的糊口。但是,吴弭的怙恃终极仳离,她也選择了本身的人生門路——在校時代就起头结识當局人脉,从哈佛大學法學院结業落後入波士顿市政厅事情,2013年被選波士顿市议員,20登山護膝推薦,16年被選市议會主席,成為第一名担當该职位的有色人种女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18 23:49 , Processed in 0.08060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