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19|回復: 0

韓國3名女生遭台司機下药性侵 韓網友:别去台灣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5
發表於 2021-12-24 14:17:2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國台灣網1月17日讯 据台灣“东森消息云”報导,韓國3名女大學生疑遭台灣詹姓出租車司機性侵,激發韓國主流媒體存眷,也登上韓網头条。有韓國網友就号令大師别去台灣,“由于台灣人不喜好韓國人”。

報导指出,韓國JTBC電视台刀具收納架,主播報导,“在台灣遊览的20多岁女大學生,受到出租車司機性侵,她们在喝了司機给的养樂多後,落空意识”;YTN電视台主播说,“在台灣遊览的两名韓國女性,受到本地出租車司機性侵”;SBS電视台也请来记者和主播會商该消息。韓國最大进口網站Naver页面援用的YTN報导,引發千则留言會商。有網友说,“看来仍是别去台灣了,由于台灣人不喜好韓國avmovie,的人的设法,看来仍然是存在的。”该则網友的留言得到573人按赞。

報导称,事發後,有女網友在Naver發文暗示,與朋侪2016年5月赴台参观,途中喝了詹男供给的珍珠奶茶,因感觉味道欠好,喝几口就丢掉,成果當晚返回旅店途中就感觉头晕,且困到受不了,回绝讓詹扶她们。进旅店房間後,一躺到床上直接睡到隔天午時,醒来時仍有點晕,本觉得是气候热衷暑,看到消息才惊觉本身可能也遭下药。

報导称,该事務除重挫台灣形象,更可能影响到韓國参观客赴台意愿,恐幸運飛艇,冲击近期都显現正發展的韓國旅客赴台人数。别的,詹男涉嫌在养樂多打针安息药,迷昏3名赴台参观的韓國女大生,乘隙性侵猥亵得逞,已被收押禁见。(中國台灣網 李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3-29 03:03 , Processed in 0.09353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