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47|回復: 0

當年的台灣第一美女天心,不婚主义却在41岁嫁入韓國,如今长這样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5
發表於 2021-12-24 14:09:3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90年月尾至2000年头,港產片界曾風行奸细题材高潮,20年前就有一套《我爱777》上映,讲述女奸细舒淇若何纵横這個神秘又伤害的行業。

除舒淇外,片中另有一名来自台灣的女神级人物参演,她就是金钟视後天心,昔時的她仍被定型為性感花瓶,固然被公共冠以“台灣第一美男”的称呼,天心仍是尽力用演技去证实本身是表兒童益智積木,面與气力兼备。

現年44岁的天心,结業于被视為藝人摇篮的台北华冈藝校,開初主修跳舞,厥後转读戏剧科,因為形状出众,早于高中二年级時便成為告白模特儿,成為参加演藝界的契機。當上演員以前,天心曾推出過唱片,到高中结業時已成為剧集女主角,厥後更歌、影、视三栖成长。

90年月中至尾,很多台灣女星获邀到香港拍戏,大師较認识舒淇、徐若瑄及林熙蕾等,而中壢當鋪,天心就于1999年来港拍摄《我爱777》。同片女主角是在港成长得顺風顺水的舒淇,而天心跟她是小學同窗,相隔多年後互助拍戏,至關有缘。天心在港成长平淡,拍過的作品未几,观众應當较记得她在《决斗紫禁之巅》跟张家辉猖獗開車,到2006年關于當上女主角,拍了套性冲动作片《妖怪天使》,但建造粗劣,没多少人记得。

性感身段令天心一向局限于花瓶脚色,但她一向测验考试解脱這個框框,2011年她凭着剧集《我的完美女人》中的女能人脚色,夺得第46届金钟奖视後,入行近2痠痛貼布,0年關于扬扬得意,到今時本日仍片约不竭,解脱阿信釋迦,了花瓶的桎梏,演藝奇迹之路走得更远。

外型姣美加之性情開朗,加之本就有“台灣第一美男”的颜值,多年以来居然毫無朽迈的陈迹。女神级的天心多年来不乏裙下之臣,情史至關丰硕,但身世自单亲家庭的她,曩昔不少年都抱着不婚主义度日,直至3年前拍摄片子《闭嘴,爱吧》時熟悉了韓國拍照師金英敏,二人来往仅一個月,便令天心發生想嫁的动機。固然二人言语欠亨,常日又聚少离多,但天心说另外一半對她朴拙,價值观很靠近,自發找到了對的人,终究在41岁時與来往了4個月的韓國男朋友闪婚,标致又自力的天心,本来最渴求的不是款項與表面,而是一颗真心。現在與丈夫過着幸福的二人間界,讓人恋慕不已。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3-29 17:59 , Processed in 0.09920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