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2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周杰倫成韓國女婿? 圍觀真真假假跨國戀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2-24 13:48: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1月17日清晨3點多,周杰倫通過官方微博正式公開了與女友昆凌的戀情,他暗示要與歌迷分享本身的“喜悅”,並附上美白皂,和昆凌的親密合影,看來功德近了。

周杰倫稱:“昨天辦完演唱會,收到了許多歌迷的祝愿,但愿我幸福快樂,看到你們有些帶著小孩全家巨细來看演唱會,與我分享你們的喜悅,我很感動。14年了,也該我跟你們分享我的喜悅了。”

近来,周杰倫憑借著年收入超過218億韓元的新聞震驚了韓娛圈,各大媒體都報道了這一驚人的动静。歌手、電動挖耳勺,演員、創作人、老板 、導演等各種脚色都被他駕馭的很好。早在08牙齒美白,年,《不克不及說的機密》風靡整個韓國,周董的樂成經歷就引發了整個韓國娛樂圈的省思,也收獲了一多量明星粉絲。奼女時代的忙內徐賢就在節目裡公咳喘貼,開向周董剖明。

韓國媒體曝出周董為韓國女婿,周董未婚妻昆凌的媽媽是中韓混血,昆凌帶有四分之一的韓國血統,韓國網友異常激動,奔波相告,他們還暗示“請好好相愛吧,等待你們在一块儿”和“昆凌看起來像是混血”等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27 03:58 , Processed in 1.18207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