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5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赴韓旅遊复苏:中國仍旧是韓國最大客源國,第二季涨幅超過一半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0-25 13:14: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不管是入韓遊览隆冬,仍是抵制韓國观光,按照韓國2017年颁布的遊览数据显示,客岁共有439万人次中國旅客入境韓國观光,中國依然是韓國第一输出國,但相较于客岁中國旅客人次削减约47%,几近缩水了一半。

那末本年有甚麼样的變革呢?韓國等待的破冰之旅真的实現了吗?中國旅客還會热中韓國吗?

按照数据显示,2018年第一季入境韓國的中國旅客人次照旧呈下滑趋向,但是到了第二季却急剧上升,其增加速率上涨到51.7%,均匀两個季度来看,韓國等待中的中國旅客遊览热再度苏醒。

抽水肥,

到本年夏日,本来落空了中國旅客影子的各大免税店,再度呈現中國生髮,旅客采辦商品画面。很多寂静了近一年的观光社,也起頭推出赴韓國遊览內容,更有官方机构约请遊览达人深刻韓國體验,在媒體上也呈現了很多赞美韓國观光的纪行。

那末去韓國观光,中國旅客重要干甚麼呢?和平常同样,中國旅客入境韓國,除旅遊各大治療咳嗽,遊览景點以外,重要精神仍是以采辦為主,但比拟曩昔的猖獗抢購,今天的中國旅客在韓國消费相對于比力理性汽車香水,,至于那些猖獗買買買的,主如果中國買手或是專門从事代購的中國買家。

那末,今天你還會選择去韓國观光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26 07:00 , Processed in 0.735651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