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0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大陸赴台個人遊景點攻略 台灣必去迷人景點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0-25 12:53: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大陸赴台小我遊去這里:福安宫、佛光山佛陀怀念馆、西子湾景區、瑞丰夜市

线路:乘参观火車前去高雄标的目的,在垦丁嬉戏後再驶向高雄。

搭乘台灣最顶级的参观火車环島之星(車程约為5.5個小時)向高雄标的目的行驶,赏识南台灣最美的海岸线,是台灣环島遊极富特點的一個环节。

到垦丁後,可以观光东南亚最大的地皮公庙福安宫。座落于車城乡的福安宫,可谓全省最大頸椎痛貼布,的地皮公庙,具有五层楼高的圣殿。整年香火壮盛,香客络绎不停,全省各地巨细的福德正神都要来此進香。福安宫是恒春地域民間信奉中間,庙前广场常常有庙會庆典或艺文勾當,旅客朝拜之余還可领會恒春半島之风尚文物。若是時候容许,還可以旅遊垦丁公园。在這里,您可以抚玩到猫鼻頭、船帆石等垦丁海岸怪石异景智能電火鍋,,還可以在台灣最南真個龙盘草原远望巴士海峡。

佛光山

台南大多寺庙香火壮盛。

佛光山也一样值得一去。這里是台灣最大的释教道场,開辦人星云法师為倡导“人世释教”之道,一砖一瓦创建起佛光山,成為台灣信众至多、最负盛名的释教圣地。到了佛光山,必定要仰望金身接引大佛,大接引佛左部下垂作迎迓状,右手举至肩,掌心向前,手指向上,暗示“接引上天”。佛像全身贴金,每與向阳暮霞相映,即见金光万丈,刺眼精明。大佛脚下台基上分列着一圈與其邊幅姿态不异的佛陀,皆镀金身,派頭雄伟肃静,到此有如投身佛國。

瑞丰夜市

瑞丰夜市

晚上是最值得等待的。抵达高雄後,你便可以一頭扎進台南最着名的瑞丰夜市了。夜市位于高雄市左营區的黄金地段,已谋划了20余年,是高雄范围最大且计划辦理最优的夜市。內里的摊位跨越一千個,卖的工具更是八門五花,可说防水防油貼,是美食云集的处所,已成為高雄市民夜晚品味小吃的汇集地。

阿里山

阿里山高档修建木料

“不到阿里山,不知台灣美”。在這個台灣最經典的风光區,你能见到各类世界上罕有的木料。

阿里山所產的是世界罕有的高档修建木料,如台灣杉、铁杉、扁柏和小姬松等,称為阿里山特產“五木”。丛林中的千岁神木,触目皆是,世之罕有。山上有高山博物馆,摆设各类奇木异树,高山植物园內種有热带、温带、寒带数百莳植物,遊人既可饱览林海在轻风中出現层层波涛的名胜,還可增长见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20 20:31 , Processed in 0.14777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