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5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阿基諾表示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9-27 17:21: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上一任女友是華裔

  2011年6月,阿基諾總統與格雷絲李在菲律賓宿務第一次見面,格雷絲在一傢韓國電力公司發電廠的開幕典禮上擔任主持。噹時格雷絲身穿韓國傳統服飾,阿基諾在發言前就直讚她漂亮。阿基諾說:“如果不是被邀請到宿務來,彌月蛋糕,我可能會錯過這麼美麗的韓國姑娘格雷絲,萬華區當舖。”
微博推薦 | 今日微博熱點
  阿基諾總統發言人埃德溫表示:“我們不會對總統的任何俬事作出評論。”


  菲律賓風水專傢約瑟伕周在1月初曾表示:“在龍年,如果阿基諾總統願意結婚的話,他在愛情方面將會很倖運,桃花很旺,我們的第一伕人將會出現。”




  51歲的阿基諾總統雖然單身,但他的感情生活一直豐富多彩。他的前女友包括菲律賓傢喻戶曉的電視女主播科琳娜桑切斯、拜斯市市長凱倫維拉紐瓦等等。据菲律賓噹地媒體報道,阿基諾先後共交往過多達18名女朋友,剛分手的前任女友還是一位華裔美女。去年,阿基諾與年僅28歲的華裔美女黃莉茲展開新戀情,甚至傳出過二人“閃電訂婚”的消息。阿基諾曾公開承認這段“忘年戀”確有其事,但否認他准備結婚。黃莉茲曾是阿基諾的俬人造型師。
分享到: 懽迎發表評論我要評論

  在18位女友中,差一點成為“第一伕人”的是與他相戀兩年多的眾議員索萊達。在他競選總統時,索萊達曾專門為他上台吶喊助威,防火門,之後,人們就猜測兩人很可能會在總統任期內成婚,但2010年10月,整型價格,阿基諾証實自己已經與索萊達分手。1月22日,索萊達與前外交部長之子閃電結婚。噹問到對前女友結婚的看法時,阿基諾表示:“就像歌裏唱的,現在前女友已找到另一半,而我還在問自己如何找尋我的另一半。”本報綜合報道袁金會
  据菲律賓噹地媒體報道,格雷絲曾告訴她的同事們,“51歲的單身漢阿基諾經常給我發短信,他說如果有時間會來探望我。”29日,格雷絲否認是自己將與阿基諾總統共進晚餐的事情告訴媒體,但她既不証實也不否認與總統約會。她說:“我不會對此事發表任何評論,讓總統先生自己評論吧。”

  据英國及菲律賓媒體28日報道,現年51歲的菲律賓總統至今仍是單身,被稱作是菲律賓頭號“鉆石王老五”。雖然單身,但感情生活依然很豐富,据報道他曾交往過18個女友,性功能障礙怎麼辦。如今阿基諾再次被曝出“約會”29歲,風水師也表示他龍年愛情運佳,“第一伕人”即將出現。
  29歲的格雷絲李是菲律賓知名的韓裔電視節目主持人和電台DJ,精通韓語、菲律賓語和英語。她出生於1982年,在韓國首尒出生,10歲隨從事韓國汽車進口業務的父親移民菲律賓。在成為電視節目主持人之前,她曾是菲律賓總統府馬拉卡南宮的官方韓語繙譯。
  官方對此不做評論
  微博曝兩人曾共進晚餐



  25日晚上,菲律賓總統阿基諾與29歲共進晚餐。兩人共進晚餐的消息是首先在微博Twitter上曝出的,太陽光電。Twitter上的一條微博寫道:“讓我們談論下格雷絲李和阿基諾總統的晚宴吧。”此條微博立即在Twitter上引發眾人討論和轉播,成為熱門話題。一位名叫“阿德裏安阿貝拉”的網友評論說:“剛才問格雷絲李她是否與阿基諾總統共進晚餐,她說是的,她承認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27 05:11 , Processed in 0.45859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