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5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韓國旅遊 哪些特色工艺品值得購買?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0-25 12:41: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齐鲁晚报济南10月25日讯:风俗工艺品是代表一個國度文化成长的首要遗產。韓國遊览,必定要带些特點的工艺品,不论是本身留作怀念仍是送给朋侪,都是很是不错的。那末,韓國有哪些工艺品值得采辦呢?在哪里又能便利地買到呢?

韓國的特點產物包含韓纸工艺品、木雕工艺品、刺绣、陶瓷等,从這些传统產物中可以感觉到韓國的传统文化、汗青與艺術。位于首尔明洞地域的韓際新世界免税店12层是專門展現韓國特產、手工艺品的卖场。在這里你可以買到所有韓男性持久液,國传统工艺品和代表性產物:

韓纸工艺品

韓纸因此楮树的树皮為原料,經由過程活動抄纸建造而成的韓國传统纸。韓纸柔嫩润滑、厚实纯朴、韧性实足,历久性和通气性都十分优异。用韓纸建造的纸工艺被称為韓纸工艺,它包含从化装盒、笔筒等糊口用品到柜橱等家具,丰硕多样。

木雕工艺瘦身推薦,品

朝鲜半島南北天气差别较着,是以树木種类繁多。韓國活用如许的丛林資本,制造出大量俭朴又极具代表意义的木匠艺品。這些具备驱魔辟邪、神灵保佑之夸姣意义的木匠艺摆件、装潢品和家具也包含着极高的艺術性,是作為送亲友老友礼品的绝佳選择。

刺绣

刺绣是用彩线绣制出富丽圖案的工艺。曩昔的韓國因為棉麻的出產及應用,刺绣與编织配合敏捷成长,衣饰等驅蟑螂藥,各类物品都采纳刺绣工艺建造而成。進入高丽期間今後,刺绣被作為社會职位地方和身份的意味而利用。绣有韓國传统斑纹的刺绣小饰品是送给亲友老友的绝佳礼品之選。

陶瓷

韓國陶瓷大致為三类:意蕴深挚的翡翠色高丽青瓷、气概纯朴的粉青沙器、纯白柔和的白瓷。韓國不但建造供抚玩用的传统陶瓷,更稀有不堪数的富有現代艺術气味的糊口陶瓷。

韓際新世界免税店經由過程三大韓國文化向海外搭客先容韓流文化。三大韓國文化內容是指:1.韓國美妆——入驻60多個韓國品牌的最大韓國美妆區;2.韓國工艺—捕蒼蠅神器,—由工匠们手工建造且有咀嚼的商品构成的传统礼物店;3.韓國卡通——在國際市场上备受存眷的韓國卡通產物店。卡通產物店有Line friends、Kakao friends、治療腳臭噴霧,小企鹅波鲁鲁等各类品牌的丰硕產物。

韓際新世界免税店十二层除有韓國特產、手工艺品專卖礼物店以外,另有歌手BigBang,2NE1所属的YGEntertainment公司的“YGSTORE”,內里聚集了YG公司各类各样的卡通、衣饰、化装品等,喜好BigBang和权志龙的万万别错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24 22:49 , Processed in 0.08327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