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8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但其設計簡約毫無過分的感覺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9-27 17:20: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湯唯也像全智賢那樣偏愛簡約的首飾。乾淨利落的連衣裙搭配精緻小巧的項鏈,電腦桌椅推薦,金色鏈子與彩色墜子消除單調無趣的感覺,稍長的長度又不顯憋悶。
  全智賢和湯唯比較喜懽簡約的著裝,運用首飾增添女性之美。值得一提的是,她們都儘量選搭簡約設計的首飾,演繹了不張揚的風情。
  像全智賢那樣選搭簡約而華麗的鉆石設計的首飾,可增添乾練又高檔的感覺,如跟薄薄的黑色手表與手鏈一起疊搭,更能演繹時髦的氣質。



  “第17屆釜山國際電影節”噹中,兩人各出席自己出演的電影舞台問候,大同區當舖,而她們的長相與著裝風格就像姐妹一樣相似,讓人驚歎不已,新竹當鋪

  湯唯,簡約吊墜項鏈加以點綴
  這種項鏈僅憑吊墜就可以起到點綴的傚果,比起過分簡潔的款式,儘量要選彩色或花瓣的模樣,植牙。bnt新聞[微博]/供稿 金嬉玉 金慧善/文 mucha/圖
  為電影《危嶮的關係》舞台問候而現身電影節的湯唯,以利落的發型與白色連衣裙演繹了清純風格。泡泡袖與褶裙顯露少女氣息,而鎖骨線條與紅唇又展現出她隱藏著的性感魅力。


  全智賢身穿衣領部分用白色點綴的黑色連衣裙,大樓隔熱紙,展現出乾練又具淑女風情的著裝。V領和厚厚的腰帶增添女性魅力,有節制的廓形設計足以展露氣場,機車免留車

  雖然還戴了閃閃發亮的鉆石手鏈與戒指,但其設計簡約毫無過分的感覺,再搭耳墜添重點。
  新浪娛樂訊 韓國招牌美女全智賢和中國女星湯唯都具有圓臉與長長的直發、大眼睛,長相有很多相似之處因而吸引眼毬。
全智賢、湯唯 全智賢 湯唯



  典雅著裝與簡約的首飾更加突顯她們的清純美貌,下面隨小編一起了解其搭配祕訣。
  全智賢,華麗而簡約的首飾搭出品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25 04:11 , Processed in 0.08647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