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35|回復: 0

中國旅客遊韓國热衷抢購电饭锅 日均買走10個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發表於 2021-10-25 12:04:2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据新华社电 外媒称,30年前,韓國人去日本遊览時,一定會把日本的电饭锅带回國。如今韓國的电器走俏,到韓國遊览的中國旅客也一样趁观光之便,采辦韓國的电饭锅。因為中國旅客愈来愈多,韓國电饭锅的贩卖十分红火,在韓國引發存眷。

中國客日均買走10個

据新加坡《结合早报》9月15日报导,位于首尔小公洞的乐天百货阛阓八楼的电器商铺,成為了中國参观客必到的“景點”之一。据那邊v臉面膜,的贩卖員形容,电饭锅“飞同样”地被抢購。贩卖員说,常日中國旅客均匀天天會買走10個电饭锅,周末可卖到30個。因為电饭锅很轻,可以提上飞机,以是很受旅客接待。

据悉,2013年第一季度福库(CUCKOO)、酷晨(Lihom-Cuchen)等韓國重要电饭锅制造商的免税店贩卖事迹同比都增长了跨黑眼圈眼霜,越90%。

為甚麼中國旅客那末喜好買韓國电饭锅呢?一家电器產物的卖力人说:“在中國買微晶瓷,的电饭锅,有時辰內里的內胆會產生妨碍,有時燈具,會碰到仿冒品。以是很多中國人認為,到韓國百货商铺或免税店買的工具比力靠谱。”

國人成韓海外消费主力

福库电子职員流露,為中國旅客,该公司在电饭锅上增设了中文阐明;在设计上也斟酌到中國人的爱好,推出了赤色和金色的电饭锅。别的,公司也在中國旅客集中的店里,放置了中文指南、中文海报、中文翻译职員等,大大提高了中國旅客的采辦欲。

报导指出,韓國电饭锅企業如今都做好筹备以迎接另外一股中國旅客潮,由于中國将在中秋节放假3天、十一國庆放假7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17 03:24 , Processed in 0.08495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