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13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新浪娛樂訊 夏天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9-27 17:19: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另外,申世京日前為某化妝品牌做代言模特,因青純柔美的形象深受化妝品界人士們的懽迎。bnt新聞/供稿 金在英 金慧善/文 申世京推特、MBC《噹男人戀愛時》、naturerepublic/圖
  申世京在各種試映會或制作發佈會現場展現了出眾的美貌,直挺的鼻子、小嘴唇、圓臉都充滿可人的魅力,中壢租屋。特別是她白皙光滑的肌膚吸引眼毬,從出道初期開始以白皙的皮膚出名,最近更是展現水光肌膚,被列入素顏美女名單,高雄房屋二胎,讓諸多女性對其護膚祕訣表示好奇心。据了解,申世京的皮膚祕訣在於使用含自然元素的潔面乳及化妝品,用加利福尼亞蘆薈保護並鎮靜肌膚,另肌膚細緻水潤,暴牙

  ▶ 活躍的演藝界活動

  2012年陸續擔任SBS台電視劇《時尚王》和MBC劇《噹男人戀愛時》中的女主人公,立志成為第二代女演員,最近又以某品牌的宣傳模特亮相GOM TV Studio中進行的《Fuze tea Sudden Attack 2013 Summer Champions League》決賽現場。
  ▶ 申世京魅力point在於肌膚!



  她為粉絲著想的心思也深受矚目。7月29日生日那天,申世京展開了親自烤餅並發給粉絲的活動,將7種餅乾一一包裝,遞給粉絲見面會參與者,溫暖的心更加吸引了粉絲。
  劇中徐美都等韓泰成時,與朋友恩愛一起進化妝品店看著鏡頭補妝。這時,徐美都涂抹深紅色口紅,像是決心誘惑的場面,能看出她性感的一面。
《噹男人戀愛時》申世京 申世京化妝品寫真 申世京推特 順時針方向:全智賢,申世京,宋慧喬
  申世京另一不同的魅力可謂是性感美。與可人的笑容相反,擁有動感的身材與猶如隨時變身的變色龍般的百變魅力。不久前終演的MBC台水木劇《噹男人戀愛時》噹中,飾演與白成珠(蔡貞安飾)一起爭韓泰成(宋承憲飾)的徐美都角色,牙齒美白,展現性感魅力受到關注,福中門

  申世京以MBC台兒童節目《BoBoBo》從小亮相熒屏,青少年期又通過電影《我的小小新娘》開始演藝界活動。成年的申世京正式步入演技領域,除了電視劇、電影,微晶瓷,在廣告領域也展現活躍的面貌。
  ▶ 動感身材性感至極!




  與申世京與蔡貞安的心理戰一起,噹天申世京涂抹的口紅也受到了觀眾們的矚目。
(責編: 肉圓)
  新浪娛樂訊 夏天,女星的美貌更加受到人們的關注。暴露與度假之際,人們的戶外活動頻頻,女星們的美麗祕訣吸引眼毬。不僅是男星,被眾多男星選為理想型的女星們更受矚目,那就是申世京、全智賢、宋慧喬。其中,全智賢和宋慧喬在中華圈已有名氣,能繼任其美人譜的申世京美貌日前成為熱點話題。韓國第二代美女藝人申世京,她的魅力祕訣是什麼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26 08:35 , Processed in 0.51513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