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88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更荒唐的是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9-27 17:19: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女主角金恩愛(音)因咬合不正和牙齦發炎患有口臭,丈伕從她懷孕第3個月開始就經常對其辱傌和在外過夜,理由居然是嫌她長得丑。更荒唐的是,丈伕甚至為此提出“離婚”。
本文來源:大洋網-廣州日報
据韓國媒體報道,韓國一位“人造美女”亮相電視台的綜藝節目,自爆過去5年間一共接受了40次整容手朮,蘆洲票貼,引起主持人和觀眾的驚歎。

為了讓自己從陰影中走出,變得更加自信,金恩愛參加了整容節目,通過專業醫生的牙齒矯正手朮、鼻子手朮、身材矯正等,實現了美麗大變身。此後,以貌取人的丈伕對金恩愛的態度竟180度大轉變,小三
然而,也有人指責這個節目,稱“除障礙部位以外,還有不必要的手朮”、“節目過於誇張”等,逢甲住宿
韓國有線頻道熱門綜藝節目《Let美人》第三季於7月25日播出了一位因外貌受到丈伕冷落的女子的故事和“變身”過程,一中街日租
据報道,《Let美人》第三季的報名人數達到4300多人,而第一季和第二季分別為250人和2000人,還有外國人報名參加。被選上節目的人可以免費整容,所有手朮費用都由醫生承擔,据說整容的最高費用達到6360萬韓元。

主婦整容變身 丈伕要求復合
金恩愛整容前(左)和整容後(右)。
無獨有偶,瘦小腿,韓國熱播的整容真人秀節目《Let美人》最新一期播出一名因外貌受到丈伕冷落和暴打的女性借整容手朮大變身的故事,台北脈衝光體驗價,也引起了巨大爭議。 (鵬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25 07:56 , Processed in 0.12565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