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69|回復: 0

“申雅嵐在銅牌賽中輸給了中國選手孫玉潔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5
發表於 2016-9-27 17:16:4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韓國媒體OSEN網站更爆出,海德曼也承認了超過時間的事實。OSEN網站表示,此消息的來源是韓國代表隊的有關人士,“海德曼方面都已經承認了時間超過的事實,但是裁判一定要堅持原來的判決,我們實在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

  韓國女擊劍選手在英國會展中心的遭遇,讓韓國媒體極為憤怒。韓國媒體“亞洲新聞通信”網站認為,“申雅嵐的勝利被德國選手海德曼盜走,又一次因為判決而被偷走了勝利,南港票貼。”

  其他媒體“倫敦奧運會開幕以來最富爭議的判決”


  而在美聯社的報道中也提及了最後的比賽結果,“申雅嵐在銅牌賽中輸給了中國選手孫玉潔,她從奧運賽場上沒有帶走一塊獎牌,但是在比賽中,她的每一次得分都獲得了很多的掌聲。她最後離開賽場時,觀眾也給出了女子重劍比賽中最熱烈的掌聲。”
  文/記者張婷婷實習生張秀晨
  光哭不走





  韓國Naver體育迅速披露了交涉的內容,稱“韓國選手申雅嵐經歷了莫名其妙的失敗”。

  女子個人重劍半決賽的最後一秒,韓國女擊劍選手申雅嵐被上屆冠軍——德國選手海德曼刺中,從而喪失了爭奪金牌的機會。賽後,二胎房貸,“一種遭遇極不公正待遇的表情在這位女選手臉上浮現,她難忍情緒,失聲痛哭。”

  但是,申雅嵐還是被迫離開場地。据英國《每日郵報》報道,“一位工作人員上前勸離申(雅嵐),但是顯然她並不樂意離開,通水管。另一位工作人員幫忙勸離,申雅嵐也再次落淚,觀眾群中發出了陣陣噓聲。此時,申訴的結果還未能得知。”

  申雅嵐遭遇了怎樣的不公正待遇?据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在這場半決賽的最後時刻,比賽時間僅剩一秒。申雅嵐的教練此時認為比賽時間已到,裁判應立即判定申雅嵐勝利。但裁判沒有理會,冷凍庫,示意比賽繼續進行,日本房地產,就在這一秒鍾的時間裏,德國選手海德曼刺中了申雅嵐,裁判判定海德曼獲得比賽勝利。”
  其他各國媒體對這一事件也提出了疑問,英國《衛報》就表示,“這是倫敦奧運會開幕以來最富爭議的判決。”

  韓媒態度“又一次因為判決而被偷走了勝利”
申雅嵐對此十分不滿:“我無法控制情緒,我本來應該贏的。”圖/CFP



  韓女擊劍手被秒殺無緣決賽呆坐場邊近1小時
  這不是韓國隊在倫敦奧運會的第一次申訴,就在兩天前,韓國游泳選手樸泰桓也因為被判“犯規”而提出申訴。對於接連兩次韓國隊提出申訴,韓國“亞洲新聞通信”網站表示,“之前游泳比賽中,樸泰桓選手遇到的荒唐的裁判雖然得以平復,但是在這次的比賽中,時間計量完全沒有發揮作用,申雅嵐只能停留在銀牌之外,這樣荒唐的判決是否還有奧運精神裏該有的公平。”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女子個人重劍半決賽已經結束了1小時,但韓國女擊劍選手申雅嵐仍然呆坐在場邊,為比賽時最後一秒所發生的事而痛哭,而她的教練也滿臉憤怒地在與裁判交涉。女子個人重劍金牌賽和銅牌賽也被迫延後舉行。
  “儘筦比賽結束後,韓國教練組強烈抗議,提出口頭申訴無果,融資,裁判組經過將近半小時的討論,仍然維持原判。噹海德曼被宣佈獲得勝利的一剎那,這位女選手再次流下了眼淚。”《每日郵報》在報道中解釋了申雅嵐拒絕離開賽場的原因,“如果她離開賽場。就等於默認比賽結果。”
  《衛報》稱,“申雅嵐讓人想起了1988年漢城奧運會上的韓國選手樸時憲。只不過兩者不同的地方在於,申雅嵐只是做了她被告知應該做的事情,沒有離開比賽場地。不過同樣的,她的教練擁抱了她,在她離場時,觀眾們也以熱烈的掌聲表達了對這位世界排行第12位選手的尊敬。”
  該網站稱,申雅嵐與海德曼在半決賽展開了激烈的交手,比賽進入了加時賽的一分鍾裏,如果一方佔据了優勢判定即使是防御也可以勝利。而抽中優勢判定的申雅嵐直到最後也防守相噹出色。“經過抗議,裁判員們也同意最後一秒已經超過了結束時間,但裁判們還是宣讀了海德曼的勝利”。
  一劍被絕殺韓國女劍士拒絕離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3-29 04:50 , Processed in 0.08099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