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6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高雄國际旅展16日精彩开展 韩國旅遊主打"星星"风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4-17 15:37: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华夏經纬網5月15日讯:据台灣媒體報道,随着《来自星星的你》在台灣地区上映,引爆台灣地区星星飞腾威塑,,韩國观光公社重视南部旅遊市场發展,今年扩大参加5月16日至19日于高雄展览馆举辦的“2014高雄参观公會國际旅展”。

据報道,邀集南部六家参观社,推出超值韩國旅遊行程,不论想自由行探访都教授与千颂伊的星星拍摄地,还是要参加團體旅遊、轻松遊遍星星電视剧的美丽风光,或是把持夏季前往濟州、享受东方夏威夷的度假休闲,都可在特5展位的韩國馆里,找到自己最符合的韩國行程。

丰富的表演艺術,一向是前往韩國旅遊時最令人期待的视觉享受,韩國观光公去脂肪粒,社為了丰富公家前来观展的乐趣,首度在今年高雄参观公會國际旅展邀请了"Fanta-净水溝,Stick"演出。将打击乐、管弦乐機車告貸免留車,、B-Boy、舞蹈、四物农乐等韩國代表的元素重新诠释的"Fanta-Stick"秀是第一次外送茶,来台演出,演員们融合韩國传统乐器与拍子、数字节奏,在舞台上并發出敲击生命与独特舞動的演出。Fanta呈現出弦乐家眷的神秘、梦幻空气,Stick则象征打击乐家眷充满動感的活力,旅展期間每日在韩國馆舞台都可免费欣赏這出结合西洋活力与韩國传统融合的精采演出。

今年韩鍛煉專注力玩具,國馆的舞台活動更加超卓活泼,每個整点除有可爱的韩國大头娃娃表演K-POP舞蹈之小琉球兩天一夜套裝行程,外,也可锁定Fanta-Stick 的表演時辰,预先早早到韩國馆占好最棒的欣赏位置。趁台北室內設計,便也听听旅遊达人们介绍的韩國行程,或与大家一同玩玩韩國传统遊戲,也能過舞台勾那時候,了解韩國濟州、釜山、《来自星星的你》场景等详细介绍与互動有奖好康问答,在韩國馆渡過最棒的展场時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19 21:10 , Processed in 0.24413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