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52|回復: 0

日本、韩國旅行商组團来赣考察 领略博大精深赣鄱文化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5
發表於 2021-4-17 15:36:1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南昌至大阪直航航线开通

10月27日,南昌直飞大阪國际航线正式开通,本次邀请来的健長保健貼,日本参观商就是搭乘日本大阪直飞南昌的航班。据悉,南昌往返大阪航线航班号為ZH8069/ZH8070,每日一班,一周七班,機型為空客A320。系統家具,每日09:00(北京時辰)从南昌起飞,12:30(日本時辰)抵达日本;大阪14:00(日本時辰)起飞,16:20(北京時辰)抵达南昌。本月底,江西将迎来从日本直飞南昌赴江西旅遊的首批搭客,在南昌、景德瘦身保健品,镇等地开展他们的赣鄱之旅。随着线路的成熟,日本搭客赴赣旅遊将更加便捷,并有更多日本公家欣赏到赣鄱的文化和美景。

大阪是日本第二大城市,日本三大历史名城之一,也是日本的經濟、贸易和文化中心。由于地处温带,大阪气候和缓,四季分明,春秋玄關門,两季是一年中的最佳旅遊時辰。瘦臉,南線上百家樂,昌=大阪航线的开通将结束我省与日本没有直航航班的历史,為吸引境外投資者来赣投資和开展“三请三回”事變供应有力的支撑,同時大大缩减乘客出行的時辰和成本,促成我省与日本的商贸、旅遊、物流、文化、經濟技術合作等范围的互换,為我省進一步扩大對外开放供应坚强的交通运输保障。

  國际航空航线构架不断發展

日本、韩國是江西省重要的境外客源市场。今年9月下旬,江西省政府代表團在日本大阪、韩國首尔举辦“江西风景独好”20龍虎,19江西文化旅遊推介會及圖片展,加大了江西旅遊在日本、韩國的宣传拓展力度,鞭策了旅遊業界的合作互换,進一步提高了江西旅遊在日本、韩國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近年来,我省國际航空航线构架不断發展。据省商務厅统计,2019年我省新开了南昌至柬埔寨(西哈努克)、缅甸(曼德勒)、越南(岘港)等“一带一块儿”沿线國家的國际航班。目前,我省共开通國际航线10条(曼谷、清迈、甲米、芽庄、暹粒、西哈努克、巴厘島、沙巴、新加坡、莫斯科),初步形成了以南昌為中心,覆盖國内大發網,省會及节点城市,连接港台地区、新泰柬越等东南亚國家和俄罗斯等欧洲國家的空中交通采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3-28 18:54 , Processed in 0.08796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