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3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韩國旅遊發展局“韩國滑雪文化主题馆”盛大揭幕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4-17 15:26: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月21日下午,由韩國旅遊發展局及江原道主辦、广州融创文旅城协辦的“韩國滑雪文化主题馆”在广州融创雪世界正式揭幕。大韩民國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口臭怎麼改良,女用性藥,事洪性旭、韩國旅遊發展局广州辦事处局长尹锡九、韩國商滴雞精,會會长金宽植、广州融创文旅城副总經理王晓波等嘉宾出席了揭幕仪式。

持续一年的新冠疫情對全球遊台東留宿,览業造成了极大冲击,在當前无法出境遊的形式下,韩國旅遊發展局、江原道连袂广州融创雪世界,以“冰纷韩國邀你欢乐Go”為主题打造了“韩國滑雪文化主题馆”,不单為中國滑雪爱好者带来欢乐刺激的滑雪體验,也向世界展示了韩國的滑雪文化。

揭幕仪式活動上,与會嘉宾还和韩國電视台SBS現场连线,与2021年江原道冰雪节举辦全球联動。韩國江原道冰雪节,是江原道平昌冬奥會后续的“特别冰雪庆典”,从每年12月持续到次年3月,庆典包含滑雪、温泉、嬉雪、冰钓等各类型主题活動及韩流演唱會等冬季定见意义活動。

因告成举辦2018年平昌冬奥會而声名鹊起的江原道,地处韩半島中部的东侧,山林面积占整體面积的82%,具备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是韩國滑雪本錢最為幸運飛艇預測,集中的区域,也是韩國冰雪勾當的發源地。平昌更是被誉為“亚洲的阿尔卑斯”,具备一流的滑雪设备,是冬季勾當的绝佳选择。而在刺激的冬季极限勾當背后,江原道有山有海、四季分明,纯净、美丽的自然风光也令其成為妞妞,众多韩剧、電影、韩综的取景地。在晚間举辦的韩國冬季旅遊推介會上,大韩民國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洪性旭表示 “期待在疫情竣過后,大家到韩國来旅遊,在风光旖旎的自然风光中,领略滑雪的真正魅力”。

自然风光与韩流文化兼备的江原道,一贯以来是众多海外搭客心之所向的热門旅遊地区,當前虽受疫情影响无法去到江原道,但韩國旅遊發展局别出心裁地将“江原道同款”滑雪體验带到了不下雪的广东,众多参与者在體验了“韩老人保健食品,國滑雪文化主题馆”后都大呼過瘾。

据悉,“冰纷韩國邀你欢乐Go”水彩,主题活動将持续两個月,是寒假和春节假期的旅遊好去处,欢迎广大搭客亲临广州融创雪世界體验滑雪的独特魅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19 20:05 , Processed in 0.09187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