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8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民众對韩國印象變差 過半赞成抵制韩货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4-17 15:17: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懂得两起事件的台灣公家,對韩國是否產生了负面印象?盘问造访显示,有65.6%回答“變差”,其中40至49岁的公家占54.1%,對韩國印象“變差很多”的比率最高;“變差很多”次高的是年龄在無痛植牙,30到39岁間达44.1%。年龄层在15到19岁者,有41.9%認為“没有影响”。

《远见》杂志進一步分析,两起事件皆懂得的公家,相较于只懂得其中一件事的公家,對韩國印象變差的比率跨越跨過72失眠治療,.5%,显示公家認為這两件事接连發生,加深對韩國印象變差。

台灣社會显現“抵制韩货、不看韩剧”的現象,民调询问公家是否認同此v臉面膜,行為,有50.3%公家赞成。

至于是否是會因此减少看韩剧、購買韩货、赴韩旅遊或听韩國风靡歌等行為,有51.雷射除毛,1%公家會低沉購買韩國商品,有50.1%公家會减少到韩國旅遊,天下現金網,有40.7%公家會减少收看韩剧,也有38%公家認為會低沉听韩國风靡歌曲。

再分析會减少消费韩國货与风靡文化的年龄层,40到49岁公家比率九州娛樂,最高,有高达63.7%會减少購買韩國商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20 00:24 , Processed in 0.07576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