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0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内地出境遊報告:韩國首次排名第一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4-17 14:59: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國最大的旅遊集團携程参观網近日颁布首治療老腰突病,份年度出境旅遊報告显示,2014年中國内地搭客赴日本、韩國旅汽車刮痕去除劑,遊增长显著,韩國初度排名第一,成為中國内地搭客出行人次最多的國家。

2014年中國内地出境遊初度打破1亿人次,排名前十名的國家和地区依次是:韩國、中國香港、泰國、日本、中國台灣、印度尼西亚、马尔代夫、新加坡、美國、柬埔寨。一些小众方针地塞舌尔、斐濟、丹麦、文莱、埃及、墨西哥等國家v臉面膜,也备受内地搭客亲睐。

在出行法子上,跟團遊和自由行各占半壁江山,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自由行。由于泰國阶段性地实施免签证费、日本针對高收入人群新增有效期為5年的多次往返签证、美國迟误旅遊签证有效期最高至10年,使得泰國、日本、美國自由行人数均有大幅提升,热度最高的自由行國家是泰國、日本、美國。

出境遊消费增长最快,该報告显示,旧年在线出境遊消费增长超過50%;内地搭客在携程的跟團遊、自由行等產品上消费打破60亿元人民币;以马尔代夫為例,携程的平均客单價在3万元以上。人均消费最多的城市是北京、太原、上海、昆明、哈尔滨,在扮装品、服饰、奢侈品、保健品、電子產品的吸引力正垂垂增强。

80后、90后成為出境遊的主力军。年轻群體追求個性,對海島蜜月和海島婚礼認同度较高,在情侣出行十大方针地中,海島遊占60%、時尚城市类占40%。

一线城市居民是出境遊的主體,出遊人数最多的城市依次是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天津、杭州。而二线城市增长潜力巨大,增速山查減肥法,是一线城市廢鐵回收,一倍以上,增长最快的城市是长沙、哈尔滨、福州、郑州、合肥、青島。

随着内地居民旅遊消费水平的升级,搭客對邮轮的接收程度较九族文化村,着增强。携程旅遊负责人表露,近年来,内地企業對邮轮投放运力增长迅猛,邮轮将成為出境遊的一匹黑马,未来将掀起一股邮轮旅遊新飞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20 14:05 , Processed in 0.14978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