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11|回復: 0

辐射超标90万倍、被污染海水将抵达濟州島!日本欲排污入海,韩國怒...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5
發表於 2021-1-15 12:09:4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日本将向大海排放福島核污水的动静激发世界存眷。 (消息链接:日本福島百万吨核污水,延续30年排入大海?机构计较:仅需3年,污染可达...)

对此,韩國濟州道知事元喜龙暗示,将告状日本。

韩國濟州道知事元喜龙20日暗示,若是日本向大海排放福島核电站污水,他将向國表里法庭提告状讼。据韩國媒体报导,钻研表白,日本若是将核污水排入大海,220天以后,被污染的海水将抵达濟州島,400天后将达到韩國西海岸。

消脂針,

韩國濟州道知事 元喜龙
:若是日本回绝咱们的请求,濟州道将连合核污水触及的全部当事人采纳一切手腕,举行强力应答。

日本查询拜访职员进入福島核电站视频被暴光

据韩國KBS电视台报导,最新一段日来源根基子能规制委员会事情职员,进入福島核电站1至3号机组举行查询拜访的视频被暴光。这次查询拜访的目标是举行取样,以测定机组内部污染水平。

查询拜访职员起首进入3号机组内部——这里的5楼恰是2011年产生氢气爆炸的地址。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地上聚积着金属碎片和厚厚的灰土,天花板、墙壁都已坍塌,管道和残垣断壁交织在一块儿。
反波膽是什麼,

随后,查询拜访职员将检测辐射減肥方法,剂量的仪器放在3楼和4楼的地面上,检测到辐射剂量为104毫西弗每小时。也就是说,若是以年为单元举行换算,这个数值跨越人体每一年可经受辐射量上限,也就是1毫西弗的90万倍。如斯高浓度的辐射剂量,让查询拜访职员手中的检测仪都失灵了。

紧接着,查询拜访职员又进入2号机组。这是变乱产生9年来,初次有人进入该机组。因为这里没有产生爆炸,修建物内部布局较为完备。但也是以,相对于密闭的空间使放射性物资没法向外排放,查询拜访职员所处的情况十分伤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3-29 23:17 , Processed in 0.07800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