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87|回復: 0

濟州島是如何并入韩國版图的?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5
發表於 2021-1-15 11:53: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作为闻名的遊览胜地,濟州島在东北亚的名号几近家喻户晓,但这座島屿与陆地有一段间隔,是若何成为韩國國土的?

从濟州島与朝鲜半島的汗青轇轕来看,两边融为一体的时候其实不长,最最少在千年之前的唐代人看来,两者属于并列共存的平行瓜葛。抛开怪诞不羁的神话传小琉球三天二夜套裝行程,说,濟州島进入正史阶段的时候可以追溯至唐高宗李治时代,那时朝鲜半島上并存着高句日本女優,丽、新罗運彩ptt,和百濟三个國度,而濟州島是自力于三者以外的“耽罗國”。

因为孤悬海外且地处海路交通的冲要,耽罗國与唐代、日本和半島三國均创建起以商業为主的外事瓜葛。如许的场合排场延续了大要数百年,公元918年,王氏高丽剪灭群雄,在根基同一朝鲜半島以后将眼光投向了自力已久的“耽罗國”。高丽太祖王建遣使耽罗,用意说服对方归降,成果换来耽罗星主(中國称“天子”、日本称“天皇”、突厥称“可汗”、阿拉伯称“苏丹”,耽罗人认为國主護手霜推薦,就是星宿下凡,故称其为“星主”)引兵抗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3-28 19:39 , Processed in 0.08071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