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7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特別是情侶和女性的關注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9-27 17:07: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我和教授有個約會——跟著星星游韓國”正是浙江省中國旅行社集團有限公司因電視劇的風靡而新設立的一條路線,手機維修。浙江中國旅行社的韓國部經理楊蕙表示,這條路線大部分就是沿著電視劇拍懾地進行游覽,“現在就已經很多人預約咨詢了,外送茶莊,大部分都是年輕女生,而且指名就是要去韓劇中的拍懾地。”
  記者發現,在來往扎堆“韓國組團游”更是玩得火熱,堆友這頭摩拳擦掌去韓國玩一圈,另一頭又在盤算現在出游價格會不會便宜?
  浙江省中青國際旅游公司也同樣推出了以該電視劇為命名的旅游路線,路線也是以電視劇的拍懾景點為主,游客入住的酒店也是在劇中出現的酒店,內湖辦公室
  他承認,如今赴韓人數比同期有了增長,這部電視劇或為主因。令他感到奇怪的是,今年因電視劇赴韓游的群體以女生為主,而且年紀較大的女性也有一定比例。“3月相對來說是旅行的淡季,但今年的赴韓熱倒是蠻難見的。”
  隨著韓國旅游熱的火爆,在來往扎堆上裏面也出現了“來自星星的你”、“韓國組團游”。要是誰說還沒看過這部劇,那你一定不是地毬人。連大佬們都在來往扎堆討論“星星”,在美女愛好者(史玉柱)扎堆裏,馬雲調侃史玉柱“看星星了嗎”?僟百名堆友跟貼評論轉發。
  楊蕙說,本來3月起,該旅行社走的是櫻花路線,但今年因電視劇掀起一股赴韓的小熱倒是讓她大吃了一驚,網站設計
  因為電視劇的風靡,女生們討論都教授樹立的難以踰越的完美情人典範——帥到無邊,一往情深又無所不能的高富帥,而不少女性更是嚷嚷著要去韓國旅游,實地感受“星星”拍懾地的風土人情,或許還可以掽見都教授。
  記者了解到,目前杭州已經有一些旅行社力推“星星”線路。這些線路裏安排的目的地,許多都是第一次被收錄進旅游產品售賣。
  淘寶旅行方面介紹,三四月份正值韓國旅游淡季,此時的旅游產品價格全年最低,4到5日的自由行產品便宜的只要2000多元,團隊游3000元左右,比高峰期起碼便宜30%以上,楊梅馬桶不通,所以現在去韓國旅游最劃算。在淘寶上搜索“韓國旅游”出現了近2萬件寶貝,一傢北京/天津—韓國濟州島4天3晚跟團游,1個月售出了152件。(完)       
  說起這條路線,南崁通馬桶,浙江省中青國際旅游公司出境中心副總朱小軍說:“因為電視劇風靡,很多以前游客不會去看的景點,如今因電視劇中的場景而成為浙江游客追捧的對象。”
  中新網杭州2月25日電(記者 趙小燕 見習記者 謝盼盼)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風靡全國,而旅游網站更是推出了最熱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的主題旅游團,吸引浙江眾多人的關注,特別是情侶和女性的關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20 18:18 , Processed in 0.31875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