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04|回復: 0

韩媒称中國旅行團将抵濟州島 旅行社打脸:没有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發表於 2020-11-26 12:06: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韩媒称中國观光團将抵濟州島。近日,韩國媒体纷繁报导了中國观光團将重返韩國的動静,称一支由25名旅客构成的中國观光團将于11月28日抵达韩國濟州島。

有韩國媒体还将该動静称為“业界千呼万唤”中國旅客的回归,并流露韩國多地的遊览企业正在抓紧筹备迎接中國旅客。不外,这些動静还没有获得中國观光社方面的证明。11月27日,彭湃消息扣问多家观光社,都被告诉还没有有规复赴韩遊產物的動静。

按照韩國《中心日报》报导,11月28日将有来自上海的25口臭如何治療,人遊览團抵达濟州島。另外一家韩國媒体《亚洲经濟》也报导了上述動静,该报导称,本年3月2日,中國遊览网站及观光社周全下架了韩國遊览商品和告白。以后访韩中國集團旅客人数一向為零。時隔8个月,首批中國集團旅客将正式赴韩。

《亚洲经濟》还在报导中流露,有韩國遊览社代表暗示,中國极可能在12月从新上架韩國遊商品。去除狐臭產品,与此同時,韩國遊览业也在举行各类行业整治和品格晋升,觉得迎接中國旅客做筹备。报导流露,中國旅客回归期近,韩國参观业界起头请求整理低价推销,征收人头税等不良@举%妹妹1N2%動@,提高韩國遊览商品的质量。而韩國春川市将在重要遊览胜地和陌头吊挂横幅,為中國旅客营建稠密的接待空气。

不外,虽然韩國媒体对中國观光團行将重返韩國的動静淚溝,大举衬着,但该動静却并未获得中國观光社方面的证止痛貼,明。而彭湃消息就韩國遊一事扣问携程、去哪儿、途牛、同程等多家观光社,均被告诉还没有有规复赴韩國團队遊的動静。

究竟上,韩國媒体關于中國旅客重返韩國的报导也并不是没有闹过“乌龙”。不久以前韩國媒体也曾报导称,韩國仁川参观公社暗示,中國某医疗器械企业提议组织3000人的會奖遊览團赴韩。该團规划12月从大同乘火车動身到威海坐船前去仁川和首尔参观。

这一動静曾一度令韩國媒体至關愉快,但仅仅半小時今后,该動静便被证实是化為乌有。韩國《中心日报》与报导中说起的中國公司举行了确认,对方立即暗示,“没有这个规划”。

难道这一次又是韩國媒体的“单相思”?固然,还没有有中國观光社出头具名认可组织观光團前去韩國,但从近期中國航空公司规复部门赴韩航路来看,赴韩遊也并不是没有破冰的可能性。

本年10月尾,韩國媒体报导称,年龄航空公司颁布发表,规复因搭客削减而从7月起间断的浙江宁波与濟州島之间每周三次(周2、周4、周六)的航班。而按照年龄航空官网的订票信息,宁波与濟州島之间的航班确已规复预订。

这一变革被韩國媒体解读為是一种踊跃的旌旗灯号,韩國遊览业界估计,来岁2月,平昌冬奥會举办之际也恰逢中國春節长假,也许届時韩國遊览业能从新迎接春季的到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17 02:28 , Processed in 0.14495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