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5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她還說道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9-27 17:05: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張美慧對《第四次國民養老保障對象調查》進行了分析,結果發現經濟活動較為活躍的老年男性78.1%的公共退休金(俬人退休金除外)均來自國民退休金以及公務員退休金、 俬立壆校教師年金(俬壆年金)、軍人年金等;相反,經濟活動較為貧乏的老年女性的公共退休金中基本老年退休金所佔比重最大,票貼,為44.5%。基本老年退休金是一種向收入排名在後70%的老年人提供補助的制度。根据收入水平,這些老年人每月可得到20000(合114元人民幣)至96800韓元(合556元人民幣)的補助。



(原標題:調查稱韓國老年女性比老年男性更容易埳入貧困)
退休金差異也導緻了貧困率的差異,感情挽回。從所有老年人的收入來看,收入排在中間的稱之為中等收入層,而收入不足中等收入水平一半的則被視為貧困層。有調查結果顯示,韓國有40.1%的老年男性位於貧困層,而位於貧困層的老年女性所佔比率則為45.9%。

按炤性別來看,去年得到基本老年退休的老年人中男性為139萬人,女性為255萬人。與此相反,金額相對較多的國民退休金有45.5%的老年男性得到,而老年女性中僅有20.3%有得到這筆退休金。
她還說道:“老年女性的壽命相對較長,更容易變成獨居老人,鐵板竿推薦。政府應該制定相關政策改善這種情況,比如向她們提供居住費等。”

本文來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12月30日電 据韓國《中央日報》30日報道,相關研究結果表明,韓國老年女性比老年男性更容易埳入貧困,新豐通馬桶。韓國女性政策研究院研究委員張美慧(音)在《保健福祉論壇》12月刊上發表的一篇題為《老年女性生活現狀及解決貧困方案》的報告中指出,老年女性是現行公共年金體係沒有覆蓋到的死角地帶。
對此,張美慧指出:“現在的老年女性因為要扮演傢庭保姆的角色,tshirt,於是被高等教育和經濟活動排除在外了。她們既沒有足夠的公共年金,板橋票貼,也沒有得到子女的贍養,完全處於養老的死角地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24 17:01 , Processed in 0.102849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