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21|回復: 0

韓國在“IFA”展出5G智能手機 日本企業落后一步無亮點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發表於 2019-9-20 19:26:4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人民網東京9月16日電 據日台中借錢, 本時事通訊社報道,歐洲最大的家電商品展覽會2019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IFA)於6日在德國柏林開幕。在開幕前面向媒體的展现會上,圍繞支撑新一代通讯標准“5G”的智妙手機向媒體展现了多個機型的韓國三星電子遭到廣泛關注。另外一方面,雖然日本預計在来岁春天今后開始供给5G服務,但與其他國家比拟,日本手機廠商推出5G智能機較晚的事實是无庸置疑的。

        日前,三星發布动静稱,將初次推出Galaxy系列的5G中端機型。雖然之前隻有“S10”等高級機型可以支撑5G,現在三星已經對其機型進行了擴充。展现會上,初次表露了三星公司於2月份發布的折疊式手機的改进版,以前三星以機器存在缺点等来由推遲了發售。这次,這款手機將以韓國為開端,在歐美等國家挨次發售。

        當天,索尼公司發布了尺寸比旗艦機SONY Xperia1小一圈的“SONY Xperia5”,這兩款手機均不支撑5G。該公司的石塚茂樹專務暗示:“人們可以真正享受高速通讯的時代還沒來到。”顯示出索尼對5G智能機的推出连结著謹慎的態度。

        夏普公司在會上也隻展出了5月發布的5G智能機樣機。不過,全世界TV系統事業本部長喜多村和洋在記者會上說:“夏普將在日本首批發行5G智能機。”表白夏普將在来岁春天才會推出5G智能機。

        據MLB賽程,IFA的主辦方介紹,本年約有1900家公司參展,到11日為止的日劇dvd專賣店,6天時間裡,有大約24萬人到場參觀。(編譯:陶鑫明 審稿:陳建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18 22:20 , Processed in 0.08234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