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8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陳菊酸韓國瑜民調捧自己 網友:3千億債務你可說明?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9-20 19:16: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韓國瑜,陳菊。(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汽機車借款,子報”)

中國台灣網9月15日訊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近期有民調顯示,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中位居最后一位。韓國瑜昨日(14日)在台中與台中市長盧秀燕同台時,質疑這評比“真的是頭殼壞去”!前高雄貓抓皮沙發,市長、現任蔡英文辦公室秘書長陳菊對此在臉譜網(facebook)上酸道,“我就任期間,高雄拿了好幾次序递次一位”。但網友也不客氣回嗆陳菊,“好棒的市長,但為何高雄會有3千億(新台幣,下同)的債務,你可說明?”

台灣《全国》雜志近期颁布的全台縣市首長滿意度調查顯示,高雄市長韓國瑜在22縣市中敬陪末座,且盧秀燕也位居倒數第二,讓許多支撑者不滿,認為該排名中高雄市2018年1月到4月的市長是陳菊、4月到12月代办署理市長是許立明。“這代表消除口臭的藥,這個民調結果所反應的結果就是陳菊加之許立明的滿意度墊底,跟韓國瑜有個屁關系?”

韓國瑜昨在台中與盧秀燕同台時暗示,2018年他與盧秀燕都“隻當了市長7天”,就被評比為倒數第一以登科二名,“真的是頭殼壞去”!韓國瑜也替盧秀燕叫屈道,盧秀燕已經做到“流鼻血”了,台中的空氣也改良、看的到藍天了,現在綠營為了抹黑已經不擇手腕了,利用80%的2018年資料都要用來抹黑。韓國瑜号令列位市民,信赖本身選擇了一個認真、尽力的好市長。

但陳菊昨晚在臉譜網上發文聲稱,“記得我2006年剛就任高雄市長,民調並不在前段班,可是我和團隊不斷檢討改進,哪一個指標沒有進步,乃至倒退,我們都會尽力找出問題息争決辦法,后來,高雄拿了好幾次序递次一,乃至贏過各種資源都更多的台北市,乐成將高雄打造為一個使人驕傲的都会。”“我們從來不會推諉責任,更不敢欺瞞社會大眾,這是都会治理的底子,更是都会進步的動力!”。

陳菊此言論被質疑是暗酸韓國瑜,這讓網友不滿暗示,“你是好棒的市長,但為何高雄會有3000億的債務,你可說明”“‘后面貪起來也是事實啦’,归正就是被權力熏昏頭的就跟你的發型一樣呀”“超級討厭那種隻會說別人,不講本身的人,一向在分解這個社會”。(中國台灣網 賈若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20 09:17 , Processed in 0.07329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