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60|回復: 0

韓國決定就日本對韓出口管制向WTO申訴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5
發表於 2019-9-20 19:13: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據外媒報道,韓國貿易部長俞明希11日稱,針對日本向韓國管束出口部门质料足球即時比分,一事,韓國当局決定向世界貿易組織(WTO)提起申訴。

        俞明希暗示,日本對韓國管束出口部门质料是“出於政治目标”,是日方對韓國進行的經濟報復。俞明希暗示,日本此舉有違公允貿易等原則,也給世界經濟發展帶來風險。

        根據步伐規定,韓日需先進行商量,若雙方無法在商量期內達成一致,韓國將请求世貿組織建立專家組進行調查並裁決。

        日本当局7月初把三種關鍵半導體工業原质料列入對韓出口管束對象﹔8月初決定撤銷韓國受信赖貿易火伴的职位地方,把韓國從獲得貿易便当的“白色清單”中除名,8月28日正式见效。

        作為回應办法,韓國產業互市資源部官員9日表露,韓國最快下周正式撤銷日本受信赖貿易火伴职位地方,即把日本從獲得貿易便当的“白色清單”中除名。韓國還出現抵制日本產品、取缔赴日游览的現象。

        韓日之間的緊張局勢已經開始對雙方經濟產生影響。日本限定對韓國出口的质料重要用於芯片和顯示器等產品的生產。韓國是全世界最大的電腦芯片生產國之一,這一管束办法對其影響庞大。

        據韓國《中心日報》報道,由於半導體需求減退,韓國的生產已經持續減少。再加之日本出口限定办法等的影響,雖然現在赴日游览人數減少可以給韓國的國際出入帶來正面结果,但這種情況長期持續下去,或將對韓國經濟產生晦气。是以,未來当局的感化將加倍首要,應尽力低落“日本風險”,還應為堕入危機的半導體產業注入活气,通過確保技術動力,實現穩定的生產,創造市場需求。

        數據顯示,韓國赴日旅客數7月同比減少7.6%,為近一年來最低。在韓國民眾發起“抵制日貨”活動布景下,8月韓國的進口日本乘用車銷量與客岁同滅蚊燈,期比拟銳減56.茵蝶,9%。本年1月至8月,日本汽車在韓銷量約2.76萬輛,比客岁同期下滑0.7%。韓國媒體報道,這是日本進口車在韓國的銷量自2014年以來初次滑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3-30 00:02 , Processed in 0.095379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