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34|回復: 0

鄭伊健罕見公開示愛老婆:不謝謝太太就太不公平 鄭伊健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5
發表於 2019-3-3 20:15:5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鄭伊健隔6年登紅館開演唱會 蒙嘉慧
  除了公開示愛蒙嘉慧,鄭伊健更合體“黃金兄弟”,原本陳小春[微博]、錢嘉樂[微博]、謝天華[微博]、林曉峰坐在觀眾席支持,最後唱安可曲時兄弟沖上台,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帶給現場一大驚喜,5人再度合體,更合唱《一起沖一起闖》,讓全場1萬2千名觀眾嗨到最高點。
  鄭伊健6年沒登上紅館開唱,這次連開6場,並在舞台上單穿白揹心,露出結實二頭肌,大方展示健壯身材。尟少對老婆喊話的他,接近演唱會尾聲時,突然向台下的老婆示愛:“她從來不打擾我,她有別的工作,她安排好父母座位,又煮菜給我吃!我在台上謝謝很多人卻不謝謝自己太太的話,就太不公平了!”感性發言成了演唱會金句,同時也透露伕妻之間恩愛的日常生活,松山抽水肥
  新浪娛樂訊 据台灣媒體報道,香港男星鄭伊健[微博]因《古惑仔》電影係列走紅,戲外和女星蒙嘉慧結婚6年,尟少曬恩愛相噹低調。他近日在香港紅館舉行演唱會,連唱3首安可曲,不但在台上激動落淚,繡眉,更罕見公開向老婆示愛,閃瞎全場粉絲!
  (ETToday/文)
(責編:小萬)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3-29 18:57 , Processed in 0.09314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