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6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肖鋼:最期待注冊制寫進証券法,推廣開來|2019兩會 兩會 肖鋼 注冊制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3-3 20:03:2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肖鋼表示,非常擁護科創板的設立和注冊制的試點,希望通過試點後,能把科創板和注冊制試點的制度納入到新修訂的証券法噹中。
“最後還是要靠法律的修訂,才能夠在整個資本市場推廣開來,這是我最大的希望。”他強調。
推出科創板並試點注冊制,無疑是現在証監會工作的重中之重,日本上高地旅遊,在2月27日國新辦的新聞發佈會上,新証監會主席易會滿曾表示,這次改革不僅是新設一個板塊,更重要的是堅持市場化法治化的方向,在發行、交易、信息披露、退市等各個環節進行制度創新,建立健全以信息披露為中心的股票發行上市制度,發揮科創板改革試驗田的作用,京都賞楓旅行社,形成可復制可推廣的經驗。
責編:黃向東 此內容為第一財經原創。未經第一財經授權,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轉載、摘編、復制或建立鏡像。第一財經將追究侵權者的法律責任。 如需獲得授權請聯係第一財經版權部:或021-22002335;banquan@yicai.com。
肖鋼自2013年3月17日上任証監會主席,至2016年2月20日,任職將近三年時間。他認為,A股的制度有了進步,婚姻諮商費用,他評價退市制度稱,在科創板推出前,監筦層就開始研究退市制度改革,退市制度在不斷地朝前完善,越來越嚴格,逐漸形成有進有出、優勝略汰的循環。
“科創板,對於資本市場,特別是股票市場是一個很重要的基礎性制度改革,注冊制的實施,對於市場發展很重要。”
2019年全國兩會召開在即,3月3日上午,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經濟組第一次小組會議前,全國政協委員、証監會原主席肖鋼在政協經濟組駐地崑泰酒店,回答了第一財經等記者的提問時稱。
肖鋼認為,注冊制是大勢所趨,科創板試點後,可以形成可復制、可推廣的經驗,推廣到創業板,最終能夠把制度寫進証券法,在整個股票市場的各個板塊都能夠推廣全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20 02:34 , Processed in 0.07742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