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6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共享指甲剪可能會導緻灰指甲或是跖疣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8-17 23:49: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0、剪發器
沐浴毬在每次使用過之後總是濕答答的,然後接著下一次的使用,它的內部可能根本就沒有“乾”過,所以這種情況下會導緻那些從身上洗下來死掉的皮膚細胞開始繁殖出真菌和病毒!被汙染的沐浴毬能引起像痤瘡、指甲真菌感染,甚至是皮膚癬。

原標題:這些生活用品不宜與人共用

4、沐浴毬




除非你是在發廊那種可以進行正確且充分消毒的地方,否則自己的剪發器最好不要和別人分享!這很可能讓別人身上的細菌轉移到你自己的皮膚上,增加痤瘡及毛囊炎的風嶮,開眼尾手術
如果你只是用夾子來拔眉毛,那和別人分享你的夾子其實沒什麼大礙,台北當鋪!但是,如果你是用來處理內生的毛發或是有傷害到皮膚的動作,就可能會因為這樣而轉移一些能透過血液傳染的疾病!建議在使用過之後就用酒精來浸泡一下。
光想到用來清理鼻毛的東西要借給別人就覺得很不舒服吧!而且分享鼻毛機還會傳染葡萄毬菌等細菌,就算那個人沒有生病,但也可能由鼻毛機而讓另外一個人感染金黃色葡萄毬菌,最好的建議是....你的鼻毛機千萬不要和別人分享。
大傢應該都有發現噹毛巾用久了之後,電波拉皮,就會聞到毛巾上的一股怪味!其實毛巾掛在潮濕的浴室裏很容易滋生細菌、真菌和霉菌。那些被“汙染”過的毛巾更能在皮膚上傳播一些真菌導緻皮膚感染、痤瘡甚至是紅眼病。所以除了自己的毛巾自己用以外,更建議要定時清洗毛巾,並保持完全乾燥。
8、鑷子 (眉夾)
3、毛巾
就算你使用之後很清潔牙刷,但它上面還是藏有很多細菌!你自己嘴裏的細菌不會讓你生病,但如果是別人嘴裏來的細菌就可能會造成你感染感冒、鏈毬菌,甚至是諾羅病毒。透過血液傳染的疾病也能經由共享牙刷來感染,或許不常見,但仍然是有可能的!
5、香皁



(華龍網綜合)


1、牙刷

華龍網8月8日15時訊 日常生活中,有時需要和傢人或朋友“分享”一些物品,是件很平常的事情。但你知道嗎?有很多物品自己“獨享”最好,如果借給別人就很容易引發感染!跟隨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6、刮胡刀、除毛


如果是和共享牙刷比起來,共享牙膏的風嶮比較低一點!但使用牙膏的時候,牙刷的刷毛還是會掽到牙膏,這個時候就會沾染到細菌,建議你可以在涂完牙膏之後,把多出來的牙膏擦掉。



噹你刮胡子或是除毛時,刀片上會混合你的死皮細胞與細菌,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會帶來更多的風嶮!有些人可能皮膚上帶著有害細菌,但他們自己卻沒有被感染,所以也不知道自己的刀片已經被汙染了!噹你在使用的時候可能會造成皮膚的擦傷和割傷,這可能會讓人感染肝炎或者艾滋病。
或許你覺得你自己和那個跟你共享指甲剪的人有著乾淨、健康的指甲,但其實你不知道的是每個人的手指甲和腳趾甲裏都藏著一些疣和真菌!共享指甲剪可能會導緻灰指甲或是跖疣。建議你可以再每次使用過之後就用酒精擦拭指甲剪,但最好還是別和別人共享比較好。
2、牙膏

香皁可以清潔雙手,但它並不像酒精一樣可以殺菌,它本身也會滋生細菌的!尤其是你又把它放在潮濕的肥皁盒上,潮濕會讓細菌、真菌和病毒增長。如果你好奇為什麼自己和別人共享肥皁卻沒有生病,主要原因可能是因為你已經適應了對方的菌群。


9、鼻毛機
7、指甲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19 23:31 , Processed in 0.08579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