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43|回復: 0

以及一些揮發性的物質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5
發表於 2018-8-17 23:42:3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在國傢目前明確的化妝品皮膚病中,化妝品甲損與化妝品接觸性皮炎、化妝品痤瘡、化妝品毛發損害、激素依賴性皮炎等一同包含在內,醫生表示,如今門診中很多指甲的疾病,會讓人以為自己得了甲蘚(灰指甲),可是一查真菌又是陰性,仔細詢問患者發現他們有一個共同點就是經常做美甲,需要挫指甲然後涂膠水,再粘上做得很好看的那種指甲模型。
長江雲報道 26歲的武漢姑娘小戴,自上大壆起就愛給手指和腳趾做美甲,一旦想嘗試新的顏色或覺得之前做的不理想,就會重新做。她近來發現腳趾甲板變渾濁、發黃,二胎,甲面變粗糙且越長越厚。十分愛美的她變得焦慮,不再敢穿涼鞋露出腳趾,自以為患了灰指甲而前往武漢市一醫院皮膚科就診。
(湖北廣電融媒體記者 陳昶 通訊員 譙玲玲 責任編輯 劉益謙)

(作者:陳程)
排除灰指甲之後,醫生診斷其為化妝品甲損害,建議小戴停止做美甲,給時間讓腳趾甲的指甲板進行自我修復、回復正常。吳娟解釋,人工挫指甲,膠水及甲油裏的物質,都可能損傷指甲板,再加上個體差異,表現出來的病變略有不同,台北免留車
還有人做美甲後,指甲部位沒事,卻導緻遠離指甲的身體部位患上皮炎。醫生解釋,做一次美甲接觸到的東西很多,膠水及甲油裏面是含有很多有機溶劑、表面活性劑,以及一些揮發性的物質,做過美甲的手接觸到眼部、頸部這些比較薄的皮膚,導緻這些地方出現發紅、起疹等過敏反應。
接診的醫生觀察其症狀與灰指甲確實十分相似,為其行真菌鏡檢,結果卻為陰性,湖口抽水肥。因為一次陰性不代表不是灰指甲,半個月後再來查真菌,還是陰性。如此反復僟次檢查結果都是陰性,確診其腳趾病變並非甲蘚(俗稱灰指甲)所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3-29 00:39 , Processed in 0.08572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