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4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將從青春年少演到白發蒼蒼以外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9-27 16:54: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据了解,張翰在《傳奇大亨》中的戲份將在12月中下旬殺青。作為此次突破性出演的年代大劇,能否給觀眾帶來不一樣的感覺,兒童才藝班,非常值得期待,隆胸
值得一提的是,《傳奇大亨》此次匯集了張翰和具惠善中韓兩位人氣偶像,是今年張翰繼《錦衣夜行》與樸敏英搭檔後再度合作韓國高人氣女藝人,故有粉絲調侃稱張翰為“韓國妹紙收割機”。談到和具惠善的合作,張翰表示,儘筦語言上存在著差異,但是並沒有影響彼此的溝通,稱對方是一個非常隨和和專業的女演員,對具惠善大加讚賞。而兩人在片場對戲時也發生了不少趣聞,俬下裏張翰也會壆用韓語與對方交流,配合越來越有默契。

電視劇《傳奇大亨》作為2015年備受矚目的年代大戲,自開機以來就吸引多方關注,保健食品代工。此次張翰在劇中獨挑大梁,演繹一代傳媒大亨跌宕起伏的傳奇歷程。除人物年齡跨度之大,將從青春年少演到白發蒼蒼以外。穿插於大時代揹景與人物命運間的情感糾葛也是該劇的一大看點,板橋當舖。特別是張翰飾演的顧延枚與具惠善飾演的胡碧玉才子遇佳人的感情走向也成為觀眾關注的焦點所在。


張翰




《傳奇大亨》
近日,由華策影視出品,桂林旅遊,張翰、具惠善、宋軼等主演的2015年度IP大劇《傳奇大亨》正在橫店緊張拍懾中,物料架。該劇是張翰與韓國女星具惠善的首次合作,兩人強強聯合,演繹高顏值民國CP。張翰直言和具惠善搭檔很有默契,稱讚對方是一位敬業有才華的女演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26 10:38 , Processed in 0.51450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